熱門文章

2013年2月11日 星期一

我與美食有緣~油塘Grove看日落食tea......讓我想起她!


>>在香港想喝一杯好味的咖啡,談何容易!
想不到在這間店,可以喝到此牌子的咖啡,尚有三文魚炒蛋多士。
再加是商場頂樓的露天店,更附送一個咸蛋黃夕陽,讓人陶醉得沒話說。
>>昨天收到小學同學sms,說她想來我家拜年。
不要說笑。
要立即執拾?當然去她媽媽家更好,結果我去了她家拜年。
>>再見面也有一個故事。
話說一天突然有人按門鐘,原來是她來我家拍門。
嘩,少說也有數十年沒見,立即出外與她小聚。
在電梯旁相認,彷似已是百年沒見。
眼前的她,還像我認識她時的小女孩。
是,大家認識時,都只是小學生。
之後直至上中學,大家也是很親密的朋友。
至今還記得大家會在電話內,討論未來會如何,將來如何佈置家居。
當日的少女,今天不單已為人婦,更帶著丈夫、兒子回娘家拜年,讓我驚嘆時光飛逝。
今天我不單在等病況轉佳或轉差,又動過手術走過一趟生死門,又怎會不嘆日月如梭。
想不到她對我仍是如此信任,大家相認是如此坦率。
在此再次祝好友快快樂樂!
本來你就是快樂女生!
>>多年沒見,她已嫁作他人婦,我笑說她與丈夫兒子成行,一定像女王出巡。
她笑說更像男生哩。
沒法,當太太要維持一個家,又怎能不強?
朋友,你不知的,我沒有如你般幸運,可以畢業時就嫁人去也,而且兒子已長大成人。
今天老友我還是小姑獨處,走過百般路又如何,還不是一人自處。
沒有遇上喜歡的人?
當然有啊,但我總是為別人做褔,統統娶了別人啊。
近日又有預感,又再成為送bb的小烏。
也習慣了,這也是另一種褔氣吧!
只願曾愛過的人也得到幸褔,不一定要擁有才是最好。
看見老友你今天活得快樂,不是很好嗎?看到別人幸褔,不是美事嗎?
就像今天看到你一家,正是我們少年時的夢想!
人生就是如此簡單!
不知未來又如何?只有主知吧!^^
在這天祝大家未來同得主恩。

Grove Cafe & Bar
地址:油塘高超道38號大本型地下G28A舗 
訂座電話:23400085

*在油塘吃到此三文魚蛋多士,乎復何求。


*你可以想像,這是油塘嗎?而且微風在一旁吹過,生命只有頌讚。


*露天好處,是可以望著四周人忙碌而自己好hea望住別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