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

美味的餃子.....但一杯咖啡也要這價錢?


*這麵線內有肉丸又有大腸,但腸真的味很強,下次都是要肉丸算了。
>>這是在吉之島八方雲集內買到的晚飯。
即他們的套餐,一個麵線及餃子,賣三十三元~
家中大人也讚好食,食完就咳。
証明新年的蘿蔔糕與朱古力,確實威力無窮。
再加這煎到脆脆的餃子,想不咳也好難!
但昨天喝了一杯latte,價錢比這餃子貴,已讓人感百物高漲。
最後決定晚上不許自己再買食物,咁貴點生活?!
>>是啊,財算出爐,當然受惠者不多。
坦言,往後在互聯網要更小心。
之前我已很小心,看來往後要更甚。
究竟過去當娛樂記者教懂我甚麼?
就是沒有事情是自爆出來,必定有其原因。
不要以為當娛樂記者就只是去做採訪就算?
因為做的幾間,都是有背景,不能輕率地做事,也不能一頭慶地去做,每一步要想得很清楚,因為要牽涉其他人,故每一步也要想清楚,以免令公司尷尬。
才會有等黎明八小時的事情。
連黎生也不明為何我不去做訪問,其實只因如我比街外的記者先做訪問,會讓人以為我們有特權,隨時為公司帶來麻煩。
最後,是黎生不明但也忍不到我等完又等,叫我埋去訪問。
這都是當時不能說,而又要忍耐的狀況。
故,我的忍耐力較一般人強,對於上級的要求,也是會忍耐接受。
你估傻仔般在等人,又不能說出狀況,很好玩嗎?
但這些日子卻訓練出比一般人更強的忍耐力。
只要鎖定目標,那管是刀山火海也水有水裡去,火往火裡去。
從而,讓我想到如何走未來的路。
為何我會比一般人想得多,也有友人說我總是在團團轉。
但只要是當過高處者也明白,我這種人有能力卻不宜當先鋒,因我會想一千個可能性,故未行已被這一千個可能壓死了。
現在,要學的不是不想,而是將主權交出去。
交出主權之後是緊緊跟從。
主啊,這是袮要我行的路嗎?
不聰明的我,力求指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