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2月17日 星期日

我與美食有緣5 烤牛肉烤蔬菜去邊處食?


>>打字時成段字無晒,又再來過。
去這類外國式自助餐,一定要試他們的烤食物。
在外間店子,那會易有烤蘿蔔仔及大蒜,這些食物,真的要在這類店子才吃到。
而且是任取,還可以埋怨。
但我沒取,只吃了細佬給那一吋牛肉條,已令我想吃已知,只要吃這碟牛肉再加刺身,都未計其他已值回票價。
而家食材貴,更加顯得這類店子的保貴。
如你們去吃,記得不要忘了吃這類食物,不要像我只得後悔。唉~

*因細佬給我試食,真的是好「牛」! 放心,絕對不是馬。在試吃時,讓我想起多年來在這類外國味重的自助餐吃過的燒牛肉。這才像樣嘛~


*如我見到這些紅蘿蔔,一定會食! 何況是大蒜~ 放心,是很好吃的。


*原來尚有燒烤雞~


*提議配菜可加這些南瓜、瓜類食物,一定配。


*薯仔當然要,大家看到入面有蒜粒嗎?這才像樣。

*幸好有細佬這燒牛肉,一個已值回票價。

*Photo by NORANEKO/野良貓
Three on Canton
營業時間::早上6時30分至晚上11時
酒吧及酒廊:下午3時至凌晨1時
地址:尖沙咀海港城港威酒店 3 樓
訂座及查詢: (852) 2113 7828
*餐廳提供 Wi Fi 無線上網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