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2月26日 星期二

9名香港人在埃及樂蜀坐熱氣球時發生意外死亡~祈願他們早得安息!


甚麼是生命,已說不枉費也不浪費。
看到新聞說「9名香港人在埃及樂蜀坐熱氣球時發生意外死亡,氣球爆炸墜毀,意外總共導致19死2傷,死者還包括日本人、英國人和法國人」。
除了難過,還可以說甚麼。
只是,更加明白,不能浪費時間。
人生是如此難過。
也可以轉瞬間一切也沒有。
快樂去玩而結果如此,誰想到。
願主在天家保守。
有些人認為如有神,為何會有這種事。
我不是解經耆也不是牧者,不能代表他們說。
但我想,主在天家一樣為他們難過。
如每一次災難也關衪事,那人類可以輕鬆很多。
可惜不是,衪只有更繁忙。
人何時才在苦難中走出來?
天祐世人,願死者得安息,生者能把握生命,不枉此生。
阿門!
>>會否因此而去不到埃及?
我家大人更加不想我去,但世事誰知。
原來年中才成行,那還有時間跑數。
一切交給袮,去又好不去又好,總有原因。
珍惜今天,比任何事也重要。
就像昨天去了佐敦見莎媽、衍姐姐和靚女sales姐姐。
大家又是認識了幾十年,時間就是如此飛逝。
更加需要珍惜,在醫院的日子,讓我明白沒有事是永遠。
除了只有衪。
阿門!
願人人早日信主,不只是在患難時。
因衪從來不只是在患難時才存在,那何不早一點認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