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2月20日 星期三

與俊男一同品嚐的甜品~ 永遠賣相是萬歲而味道可以不理?!


>>因為記憶卡終可以修好,原來都係關USB事。
其實這是在手術後,決定與一眾友人分別吃飯,見一見面也讓我好好與友人相聚,走過一關當然要見見面。
當時去吃了韓國食物,但今次上載是SUZU KI的甜品。
吃完飯,他們請我去食甜品,當時拿著柺杖,一柺柺去到這店,因為走時下雨,又想不到尖沙咀會咁多人截車,於是我發瘋地走前搶的士。
相信他們也不明,平時強悍的我,那時正學習如何與男生相處,神教導我要懂得欣賞別人,凡事慢一點不要搶過別人跟前,要懂得感恩。
於是,縱然從前會拋下別人,自己獨個兒去搶車,那天懂得讓他們為我截車,也算是一個進步。
這沒有告訴他們。
反正一個是細佬一個是多年友人,也不用多言了。
是啊,我認識的朋友,很多也是二十年以上。
故,更加珍惜。
>>友人因為踏單車,身型good fit得,本來已有一大班男生友人支持,今天更多男生為他good fit身材而大讚。
明,天天也踏單車回公司,然後又作日常活動,如他不受女生歡迎才怪吧!
又如何?
看到友人幸褔自然好,更希望他快點成家立室。
願新一年,他不單與單友們走出香港,也希望他可以快點找到另一半,有多一個人愛護他。
至於細佬,那就等他那一餐吧!女友走了也不讓我見,相信要到你娶老婆時才見到她吧~
明顯的不滿,但更希望你與另一位英俊的細佬快點成家立室。
問題:為何現在男生都需要另一半去管教?^^
說笑。
能找到人生另一半是幸褔事,願你們快點走到另一幸褔家。
>>我?由小女孩時已想,但愈長大愈認為自己沒有此褔。
現在更認為是主的祝福,如我這身體有另一半,那才是讓對方不幸吧?!
又來了,又代替主的決定。
但身為一個小女人,總是明白有病的身體,沒有另一半也是幸運的。
昨天見眼科醫生,這兩星期已轉好的眼,對方很懷疑我曾看不清,反而認為我有「老花」多一點。
唉~
傳短訊給友人們,告知醫生說我沒事時,回教會時就出現頭暈感。
唉~
祈禱後也多謝傳道人時,也笑說準備冒險---回家去。
雖然往後也要面對這問題,但寒天飲冷水,冷暖自知。
平常過馬路,我會很小心走過去,同時用手作平衡,以免走到一半跌倒。
好友莎媽擔心我出入。
對啊,我自己也擔心,但可以做的已小心預備,如回教會前會先告之,如有事也有人知。
如回家前,我會和家中大人通電話,到家樓下才收線,以免出事。
有時見某生人,也會讓對方先入電梯,又走不動又像善良易欺負的我,小心就是最好方法。
寫這些,是希望讓友人們放心,我會小心的。
但要發生事,總會有理由。
而且,我還有很多事未做,主不會這麼快便要我離開。
>>其實人生不在乎長短,在乎有沒有留下片段。
酒店說已將我寫的自助餐放上網,但我找不到啊~^^
當然,大家信耶穌,相信我會更高興。
像我有病?
弄清楚,你不信也可以有病。
如果有病如沒信,更加可哀。
這是我在未確診的今天,有感而發地告訴大家。
>>至於這個甜品就算了,永遠賣相是萬歲而味道可以不理。
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