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2月16日 星期六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 《聖經 希伯來書》11章1節

>>這是在黃金海岸聖誕節時活動,其中有不同機構設計到的聖誕樹蛋糕。
這天就讓我認識了另一機構的幹事。
為何選此相片?
昨天被人說到,為何我在患病時信心比現在更大。
很難過,原來對方只視我患病時才懂親近神。
就在沮喪時看到FB內的「我是基督徒」有此靈修課文。
都說,幸好我們信的是主。
人不能被了解及需要的,神早早就知道了。
主不會用別人眼光去看我們,這是讓我屈膝的原因之一。
人總是愛將自己所看到的去了解別人。
這也是我常提自己小心。
今天小安才提我,因我說不明為何總是招別人不滿,我不是叻人以我作準,實在搵大家的大笨。
她說我會給別人無形的壓力,或許是從前當個記者,會讓人感到壓力。
>>是啊,不去正視問題是不行,每次我以為自己不叻不懂,以為自己處處讓人。
但別人又自有自己想法。
我更信主時,不是很平易近人嗎?
是真的嗎?又還是一些人認為,而其他人仍是不認為。
當然,發老脾自然有。
但以下說話,大家又有何看法?

【今日金句】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
《聖經 希伯來書》11章1節
或許別人不明白,又如何?
重要?不重要。
不是因為我病而信神。
而是信神讓我看到,原來生命是怎樣一回事。
故,幸好我信的是耶和華。
衪比任何人也了解,在我出生之先,衪已了解我。
在面對不了解時,又想逃避,其實是善良的我,不想讓別人帶來麻煩,只是想別人好。
今天改變?
沒有啊,在我又想走回老我時,主讓我看到這句。
為何基督教說信望愛?這就是教義內的主要。
改變不是勇敢了面對這些人,而是屈膝向主讓我明白,衪自會處理的事,又何需我多事。
我,只需做好自己,就足夠了。
感謝感恩。
我想跟教會去以色列,未得大人準許又未有錢又未知未來方向時,讓我看到這句: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
就是如此。
追尋人不如追尋神。
是啊,不能處理的事,用人的方法不能解決之事,神自會解決。
不用我多事。
一切努力中。
或許一天大家會在超市內遇見我做收銀,又如何?!^^
求主加深我的信心。
感謝感恩。
>>其實昨天去看了三級片,未夠五分鐘就走了。
對於很多人來說是好看,我已被主將看三級片的配額收回了。
本來是感謝感恩,又想唉~
對不起電影公司大員,相信此片會受國內同胞歡迎,只是我無此額可看了。
>>選此相,只因聖誕離不開主,沒有衪也沒有我在此吧!
>>我只想提一次,我是有病的,這幾天沒有事,証明之前不是幻覺而是有病。
但也感恩,如沒有袮,我只是一個病人。
因為有袮,我才由病人變成袮的兒女。
感謝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