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2月13日 星期三

我與美食有緣2~ 只吃前菜已樂翻天! 先來一個Parma Ham


*Photo by NORANEKO/野良貓

>>今日情人節,先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已說繼續在Three on Canton 的中午自肋餐,一個令我十分懊悔的美味午餐。
>>第一樣後悔,就是少吃這些前菜。
包括各類HAM,當然少不了這個大大隻火腿放在食物旁,望見已經流口水。
去吃自助餐,我最愛的就是前菜。
大家可以預計,我有多想吃。
公關笑說她們總廚及負責人,最重視就食材。
我知,睇得出。
又有多少間店,會大刺刺地放一隻HAM在食物檯。
任你取啊~
通常一般自助餐也忽視前菜HAM,我這等HAM痴,自然十分沮喪。
大家也明白我來此,又多興奮。
故,只取了一碟前菜又有多後悔。
其實美食不用多,只要夠水準的,少少已足夠。
而在這種有根基的酒店,食材更加不用擔心,會得過且過。
這也是我愛在這酒店吃自助餐的原因。
同樣價錢,在一般酒店都是用大堆冷凍食物哄你。
故在此,實在讓人愉快。
食自助餐可分用料足,又或以量來補數。
我在此,見到大堆前菜,怎會不樂翻天!
唉~點解我食咁少?!

*大家有想過,會在中午自助餐,吃到這些HAM嗎?






*這種魚自然少不了!



*一提,吃HAM不能不吃這些配菜,一般食肆已少有,而這處可以任取,要鼓掌!單吃這些洋派配沙律美食,已難能可貴。

*是不是,我只吃了這些,是不是很嬲怒~^^一提,那些橄欖、青瓜已讓我要拍掌!


>>難為細佬野良貓,連吃的時間也沒有哩~^^

Three on Canton
營業時間::早上6時30分至晚上11時
酒吧及酒廊:下午3時至凌晨1時
地址:尖沙咀海港城港威酒店 3 樓
訂座及查詢: (852) 2113 7828
*餐廳提供 Wi Fi 無線上網功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