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2月20日 星期三

終於明白Get into agreement with God!~


>>昨天才說看不明,今天就明白過來。
這就是在醫院時經歷過來。
Get into agreement with God! (Amos 3:3)點解我睇極此句說話,都是與「神立約?!」
這是對的。
因為Get into agreement with God! (Amos 3:3)點解我睇極此句說話,應是「與神立約?!」

>>幾步曲由「認罪悔改」到「捨棄一切」至「跟從衪」。
最後來一個「與神立約」。
好了,下一步應該怎樣做?
由在盒內團團轉的我,從書本中明白「說到當和神相遇時會面臨信仰危機,必須以信心回應,沒有信心是沒法取悅神」。
常以為,為何我總是面對萬千問題又信仰色機,但原來一切都是讓我更去依賴認識衪的契機。
我已說自己不是聰明人,不明確告訴我是不知的。
另一角度回想,主早早已告訴我,只是我在盒內團團轉。

>>原來:Get into agreement with God! (Amos 3:3)
就是與神立約,如不改善關係,明白更多,又如何明白立甚麼約。
有趣~
前路原來早早已在,只是我在盒內而從不走出盒子,又如何明白。
感謝感恩~
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