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2月16日 星期六

我與美食有緣3-- 自助餐食魚生刺身最抵~


*Photo by NORANEKO/野良貓

>>我喜歡食自助餐。
因為,平時要一碟碟計的食物,你可以一次過食,而價錢收一個。
午餐又比晚餐便宜,如想滿足口腹之慾,這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起碼晚餐一餐也可以處理,如太飽便晚餐乾脆不食,或只吃個麥皮。
當然,有些食物是晚上才有,但基本的午餐已足以應付。
就像這次吃,見到很新鮮美味的三文魚。
夠厚又多油脂,如果平時要一碟,一般餐廳由幾十至個百元都有。
而家一個價錢就可以任食。
當然讓人更快樂。
這天見到三文魚又肥又厚,但我只吃了少少,太可惜。
而她們說壽司米是貴價米,吃下去真的不同。
但我更快樂的是見到最愛的魚希 靈魚子及假鮑魚片,起碼吃到這些食物,總算吃得痛快。
雖然,如果不是只顧說不吃,相信會更快樂!

*有司傅在此,你想吃甚麼也有專人服務。


>>除了魚生外,在這類酒店吃自助餐,一定要吃他們的沙律,不是一般沙律醬加生果,而是各類沙律也有,如這個茄子沙律便要試。


*這個是被公關所讚的烤瓜類的食物,當然也是我所愛,因為不是處處也可食到,幸好也吃了幾件,如有機會一定要試,因可以吃到真正的蔬菜味。



*在等拍攝時,細佬給我這個烤牛肉。



*這是我選的沙律,是不是太少哩?但這都不是一般的餐館內吃到食物,也是我最愛在這種酒店內吃自助餐原因。



*這是細佬要的沙律,與他的身型絕不相符。


*這個是沙律壽司吧,五臟俱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