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

橙味朱古力蛋糕 + 一個馬卡龍

>>之前說過的意粉屋甜食,朱古力蛋糕已被刪除,現在賣的下午茶餐已改為這種橙味朱古力蛋糕。
原來也很美味,想不到橙味可以與朱古力如此配合。
其實外國也有很多以此配撘的甜品。
又因面層有女生最愛的馬卡龍,更讓這甜品值回票價。
即,一件橙味朱古力蛋糕+一個馬卡龍+一杯飲品=都算抵食。
三十多塊,算係咁。
當而家在麵包店,最平的都要十幾元的蛋糕,馬卡龍又要十幾元,再加一杯飲品,美味抵食!
不過,我比教掛念從前的朱古力蛋糕及雪糕。
故,通常都是與大人分吃,讓母親吃馬卡龍及蛋糕再加杯飲品,總算沒有白吃。
>>昨天本已決定走的路,不斷發生事像是叫我回頭。
但過去遇這些事太多了,總是好像有很多機會,今次甚至將我過去所想的生意,直接由別間公司做了。
唉~
心當然受打擊。
但是主叫我不要再踩這敞混水?又還是堅持下去?
大家放心,過了這兩星期,我一定知道如何走下去。
衪已從不同方法告訴我,包括晚上的靈修。
是的,我在學習如何明白袮的話。
當然,包括今晚的出動。
從來不認為別人貧窮,我也好不了多少。
但他們的志氣及自尊,絕不比一般人低。
>>人人的價值不同,你可以吃二萬八千元一餐,也可以二十八元吃一餐。
這就是自由的代價。
與其仇富,不如將錢分給大眾。
用得其所,故我愛的是「舒特拉」。
比起新版的「孤星淚」,我更愛「舒特拉」。
他對猶太人說對不起,他賺的錢不夠多而不能買贖更多猶太人而痛哭。
要做好人不難,但願意將自己所有的付出,而不是著眼所喜愛的人,更讓我感動。
我的明天如何?此刻仍未明白。
但知道的是主要我不是白活,也不是以自己為先,看別人比自己弱。
是啊,這些日子我不是看盡世情冷暖嗎?
因為見過,才明白誰是主。
也有此胸懷接納世界的各異。
其實每次在此寫上自己感言,也讓我不斷重整及思考衪。
感謝感恩,主讓我相信的是袮,而不是「人」。
不用為別人而存在,而實在的是一個人。
我這種小女人,沒有讓我白活,感謝感恩。
但不聰明的我,可否讓我更易明?!
麻煩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