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2月20日 星期三

今天要看眼科~ 原來我仍是個病人!

>>我不知是否忘記了,反而是大人提我,今天早要去看眼科!
忘記了!
忘了自己原來還是一個病人。
>>昨天寫了開始明主的話時,突然收到別人電話,更約了在星期四見面。
頭腦不斷在轉時,突然出現了這句:「尊主為大」!
是啊,我是否還要過過去的日子?
究竟是滿足自己,又還是順從神。
過去不是只跟從自己嗎?
今天還要自我下去?
問好友意見,對方回了我這句:「願主堅定你的信心」!
是的,為何要在去年經過開刀這回事,而且甚麼多發性硬發症未確診,我才可以走來走去。
生命是甚麼?
工作是甚麼?
為何要活下去?
連細佬也說我為何而工作?
不是為何有得選擇。
可圈可點。
究竟如何走下去?如何在袮的道內走下去?!
感謝感恩,起碼今次沒有以為那處山崗很有趣,我去~
與神立約又再出現。
是好好反思的時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