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2月26日 星期二

我的柺杖伙伴~又有事發生!

>>這就是我的柺杖。
原本是妹夫之前做手術買,好了後沒用幾次變成我的伙伴。
是啊,上次在巴士上差點遺失了的,就是它。
>>這幾更遇上不被信任,為何別人要不信你。
你問我問邊個。
真的要問神。
別人的生命自然由主去帶過,反而因此對一向信我的人大減分。
不是壞事,我信他是因他先信我。
他不信可以不再理他?
當然不,反而多謝他,讓我更看到人的無力。
只要衪才是全知全能。
>>我又有奇事?
是啊,真的奇事。
星期日在回教會時,本在地鐵內站在門旁,卻有手在手臂位處伸過來,握扶手鐵位。
哎,腰位可以不撞到啊,偏在背位。
本來不讓,是不想讓對方認為是可以任意而行,而不理會別人。
但心中感動,還是讓對方吧!
於是側身企讓對方可以全然握扶手。
我就未到旺角站,繼續閉目。
想不到,突然耳邊有聲音說「你坐吧,你比我遠」!
我立是打開眼,見到本坐在位子的婆婆站起來讓坐。
我即轉個位,請她坐回座位,我小聲說沒有大肚啊,不用讓座啊。
是,近期太多人認為我有咗而讓座。
後發現,胖的人很多,為何讓位給我。
再想,可能是我樣子太幸褔而讓別人誤會了。
為何幸褔,只因心中有神吧!
>>說回婆婆,她不肯回座我也不肯上座,二人你推我讓。
婆婆說,她平常去荃灣買雀栗,幾斤都是靠自己帶回荃灣。
見她用行山手杖,我笑說之前做手術也有用。
她不置信地說:「為何?」已經到了旺角,她也在此下車。
於是她一支箭衝去扶手電梯。
我也向前奔,跑在她之後,見她不理多人要走上左邊,即要自己行上去。
我笑了,然後在她背後用手欄一欄,阻一阻後面的人讓她有時間可以快步走上去,我才閃過一旁。
到了頂層,見她一路很努力走向別的方向,心裡笑了便往小巴站回教會。
>>沒有了這柺杖拍擋,別人仍讓座要感謝神。
其實當時仍在尋問主,我未來應如何走。
腦中金句是: 「聖經是神所默示的,於教訓、督責、使人歸正、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叫屬神的人得以完全,預備行各樣的善事。」
(提摩太後書 2Timothy 3:16~17)

>>嘩,都是背前面,今次就講埋後面,駛唔駛咁準。

>>原來好友周小姐沒法找得著,故她不知我做了手術。想不到想起她就在電郵看到另一可能是她的,就這樣試找她,想不到就這樣找到。
人,怎能不屈膝。
不是我太好而是神太好,才讓我一而再看到衪是如何。
未完,連昨天看戲也教了我何是苦難中顯衪的榮耀。
不是搵苦來辛。
只要你一想,沒有苦難又如何認識神。
正如衝浪者日訓練夜訓練,為的都是為了在浪頂被人眾注視,就算沒有人看到,他一樣要在浪頂降服這困難。
你看得明或是不明也好,也要一句:「願榮耀頌讚我主我神!」
真勁!請問主我如何在現在困境中榮耀袮?
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