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2月13日 星期四

禱告,讓神改變我的心~

>>大人愛上這店的沙律,再去已變得只餘一半。
這就是拍食物相好處。
有相為証。
>>很好笑,從前舉機便有兩種反應,一種是你為何拍照咁老土,另一種是今時今日還拍食物相。真的沒話說,如再以上份量,他們一定蝕大本。
>>遇上小朋友,他們的計數方法,真的可愛得沒話說。
本要嬲怒,怎可以如此。
但再想,當有新工作來到,心又立即野起來。
難怪主不讓我行前多一步,因我會粉身碎骨。
就在心變野時,同時也感受到為何要如此心野難當。
很開心?不,我們不能看不到神。
衪總會有其方法讓你停一停,想一想。
為何會有危險警號?
是啊,我怎能忘了自己是一個病人。
又怎能忘了衪。
反覆地思考,友人的提醒,這是我想要的生活嗎?
離開了衪,我們還餘下甚麼?
感謝感恩~如沒有袮,我只是走在四胡同內。
阿門~
>>為何說宣道會的靈修書,讓人獲益良多。
前天靈修時,就讓我明白聖經內說到愛,可指是人對神對教會及弟兄姊妹間的愛。
凡事相信,我們相信弟兄姊妹間對神的愛。
為何要靈修?為何要讀經?為何要祈禱?
踏上此步才明白。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2014年對我們的意義
 是要告訴我們,
 永遠有
 新的機會,
 新的希望,
新的開始,
 新的挑戰,
 只要不放棄,
 上帝依然展開雙手,
 在等待你與他同工!
照片拍攝:林東生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人生的路總會遇到曲折的時候,
但不是因為困難使我們害怕,
而是因害怕才變得有困難。
不是因為事情難達成,
我們才失去信心;
而是因為我們失去信心,
事情才顯得難以達成。
聖經說:
你不要害怕,
因為我與你同在;
不要驚惶,
因為我是你的神”。
以賽亞書41:10
照片拍攝:唐班長


牧師之筆記簿(facebook)
對於不是你生命裡真正需要的東西
你永遠都覺得不夠...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問自己四件事:
你是否接受你自己,
你是否熱愛你的人生,
你是否覺得今天浪費時間,
你是否關懷了你可以關心的人。
如果有一個你回答了否,請立刻修正,不要遲疑。

福音台(facebook)
禱告,讓神改變我的心,使我的想法跟上神的旨意,讓神的旨意在我生命中成全。


基督日報 The Gospel Herald(facebook)
上帝的風
熟悉航空的人告訴我們:他們初習的時候,常是逆風駕駛,逆風會把飛機抬得高些。
人生的逆境,是上帝給你的逆風,它們能抬你到最高級的──屬天的──生活去。
摘錄自荒漠甘泉 (2月4日)


我是基督徒(facebook)
未經歷磨難以前,我向上帝傾心吐意,祂也垂聽我的禱告;磨難過後,我發現祂仍然聽我的禱告、安慰我、扶持我,因此我繼續以信心向祂禱告。
我們的信心不受動搖,反而更加穩固,因為無論是磨難之前或磨難之後,祂都是那位永不改變的上帝。
節錄自靈命日糧 http://bit.ly/QdN0T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