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2月13日 星期四

求你保護我,如同保護眼中的瞳人;將我隱藏在你翅膀的蔭下。



*圖.alice

>>朋友,得知你的決定,沒有感到奇怪,只是想你要行動了。
身為朋友,只有支持你~
朋友,就是如此。
不管你往何處,就是朋友好了。
只願你有理想前程,也願你早日認識這真神。
>>這處分享,我也有傳給不同朋友,又或已是基督徒,只是在不同教會的弟兄姊妹。
深信只要在主內,一切都不是問題。
我真的信心滿滿?
當然不是,明白為何要誇自己的弱,否則眼中只有自己,又如何可以看到別人?
人不是愛強者?
那更加要誇自己的弱,否則如何可以看到衪的強。
當人以為自己萬事都行時,便明白只是在洞中看世界,以為世界就只有洞這麼小。
可是,世界大得連洞也不知有多少,人算甚麼。
為何要先求衪的國和牠的義?
我其中一次領會,是看不到衪的國又如何看得到衪所給的。
不求衪的義,又怎能親近明白衪過去的同在。
正如這blog也是因衪而存在。
感恩,只要你一想衪沒有收取我,才可以繼續寫此blog。
人,很奇怪地選擇,寧願相信未看過的,天天看顧我們的卻不信。
我未見過神啊~
是的,但衪的恩典卻從沒離開過,又如何可說未見過。
未見過有外星人,但人卻寧可相信?
反而天天施恩與我們的神,卻可以視而不見?
願我們也同得此救恩,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禱。。。神啊

求你使軟弱的手堅壯,
使我們舉起禱告的手
向你呼求,求你使
無力的膝穩固,
對膽怯的人說:
你們要剛強,
不要懼怕(賽 35:3-4);
求你用美善的安慰話
回答你的兒女們(亞 1:13),
對他們說:
你們放心,
你的罪赦了(太 9:5);
你們放心!是我,
不要怕(可 6:50)
求你使你的兒女們裡面
重新有正直的靈,
不要丟棄他們,
使他們離開你的面,
不要從他們收回
你的聖靈,
然而,
求你使他們
仍得救恩之樂,
賜他們樂意的靈
扶持他們(詩 51:10-12)
求你從禍坑裡,
從這淤泥中,
把他們拉上來,
使他們的腳立在磐石上,
使人腳步穩當,
又使他們口唱新歌,
就是贊美我們神的話(詩 40:2-3)。
主啊!願你的名被稱頌,
願十字架被高舉,
奉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照片拍攝:林東生

福音台(facebook)
每一次跌倒 站起來更剛強
每腳步 走得更有力量
Amen!感谢主!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信心就是,雖然不知道何時可以達到目標,但堅定地持續努力,必定會有所進展。
至於我,我要仰望耶和華,要等候那救我的神;我的神必應允我。(彌迦書 7:7)
不可讓我們失去對神的仰望 http://goo.gl/2tCGN2



上帝對你說(facebook)
那些不快樂的人 他們聚焦在他們所沒有的事情上面
而那些快樂的人
他們專注在他們所有的
他們專注地為神有做的事獻上感恩
你是一個總是把焦點聚在神身上的人
你總是感恩 你總是思想那些生命中自己與他人的見證
你活出神同在的生命
你足能勝過一切挑戰
你擁有突破的恩膏與能力
你相信神正在為你最大的益處著想
你清楚神仍然要使用你來祝福這個世界
你仍然是神眼中的瞳人
詩篇十七篇八節:『求你保護我,如同保護眼中的瞳人;將我隱藏在你翅膀的蔭下。』


我是基督徒(facebook)
當我們棄絕所有的自滿、自恃,對肉體的依靠,
以及自以為能和驕傲時,就顯明一切全是恩典。
英國基督教領袖
史百克(1888-1971)



羅乃萱(facebook)
好好保重
當我們不能在你身邊的時候,請你好好保重。
工作永遠做不完,千萬別被死線拖著你的日子跑,要懂得適可而止,煞車喊停啊。
那些干擾的說話,就當作耳邊風,不聽也罷。好好收拾心情,踏上服事的路,深深相信,賞識你的人會早晚跟你遇上。
那些令你心痛欲絕的過去,就瀟洒揮別吧。記得過去的日子,你曾捱過多少刀傷暗箭,都是祂一一為你挪開,相信今天也不例外。
那些迷茫等待前路的日子,有時會叫人心灰意冷的。我們也有體會,所以請記著,這世上有人會把你忘記,有人會離你而去,但總有明白你的人,會支持你,紀念你,特別是你覺得自己是在孤軍奮鬥的日子。
當我們不能在你身邊為你打氣的時候,請好好保重。因為上帝顧念你,我們也支持你,繼續以不住的禱告為你撐腰,打氣……
(羅乃萱,歡迎網上轉貼,但請註明作者。如欲文字轉載於任何刊物上,務必徵得作者同意,可電郵:info @familyheartware.com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