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2月15日 星期六

祝各位情人節快樂~ 把失敗當成養分,而不是終點。

圖. alice
 
>>今天是中國及西式情人節。
已是婆婆的我,當然是與家人渡過。
能拖著兩老一同去飲茶,是我的褔氣。
是啊,在主恩中卻不知,在家人的愛當中渡過,自然是身在褔中要知褔。
>>家人一定好?
誰說~
為何好的才是家人,太功利吧?!
家人就是,不管對方是何許人,一樣對她們同一態度。
正如我們的主,也沒管我們如何得罪衪,仍然如此對待。
那,為何仍要信,反正衪也一樣。
即是,衪一樣卻不代表我們不親近,正如明知衪最好,為何不早早親近而白花氣力,要到沒有衪的地方四處撞。
好的,為何不早早去接受而白花時間。
>>因為我曾經愚蠢過,以為可以一走了之。
以為沒有衪,我仍可以存活。
對不起,原來沒有衪,就像在大海中失去方向,那時才知有衪是多幸褔。
當一天發現時,便明白不用如此花氣力,能得到救恩,是多幸褔的一件事。
故,我才苦口婆心地說。
一方面是衪的恩典不能不說,另一方面,是衪讓我明白,是愈親近愈明白衪。
那,為何不親近。
走過自以為是的路,也走過以為靠自己可以走下去的人生。
那刻明白,原來屬衪是一種褔氣。
在當然以為心野時,衪讓我明白,你可以像一般人生活,也可以跟從衪的腳縱。
那時見到世情人心後明白,原來沒有衪的人生是怎樣。
然後,突然入院又做手術又住了3星期醫院。
那時明白,原來過去日忙夜忙,以為是忠於自己責任感。
原來根本憑自己,甚麼也做不來。
我完美?對不起,就是不是,更加需要衪。
否則人生,只有繼續撞來撞去,不知為何而活。
你以為多努力才得人生,衪讓我明白原來一切都是假象。
沒有衪的允許,管你多努力也沒有用。
沒有衪的帶領,管袮怎做也是白費。
在此分享不是要榮耀自己,大家也明白,我行錯做錯,衪一樣用自己方法管教。
根本不值在人前多言,不說別人不知啊~
但別人知不知,重要嗎?
天上一位知啊~
你以為騙得到人?連自己騙過又如何,自己最明白,根本沒法騙人騙自己,何況創天造地的衪。
在今天說這些,有何原因?
只是希望大家早一點接受衪。這是最好的情人節禮物。
人會變人會過去,但衪的愛卻是長存。
願情人節這天,大家找到真正的愛人。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神是愛!他愛我們:
”如鷹攪動巢窩,
在雛鷹以上兩翅搧展,
接取雛鷹,
背在兩翼之上,
這樣,
耶和華獨自引導他,
並無外邦神與他同在“。
申32:11,12
照片拍攝:@洪峰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有一首詩「我祈求上帝」
我祈求上帝給我力量,
使我能有所成就;
但上帝卻叫我軟弱,
使我必須謙卑順服。
我祈求上帝給我健康,
使我能作更大的事;
但上帝卻叫我承受災病,
使我能投身作更有價值的事。
我祈求上帝給我財富,
使我能有快樂;
但上帝卻叫我貧窮,
好使我有智慧。
我祈求上帝給我權勢,
使我能得到眾人稱讚;
但上帝卻叫我弱小,
使我經歷上帝的豐富。
是的,朋友!
有時我們會遇到風暴,
但別忘了,
美麗的彩虹等著你。。
照片拍攝:@洪峰
 
上帝對你說(facebook)
此刻你可以和大家一同選擇 
對上帝說
我不要只看負面的事 
我要為正面的事感謝?
上帝,我不要想著我的缺乏
我要為我擁有的一切感謝你
上帝,我不再看我還要走多遠
我要為你帶領我  已走了多遠感謝你
你若有感恩的心
我深信,你給上帝的 
絕不會超過上帝給你的
當你向上帝獻上感恩,讚美
上帝就會充滿你,直到滿溢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把失敗當成養分,而不是終點。
 
 
基督日報 The Gospel Herald(facebook)
特大暴風雪再度侵襲美國南方與東部,近半個美國的1億人受影響,不少超市食物被搶購一空,人心惶惶。氣象局形容這場挾冰、雪、凍雨的暴風雪是個「災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