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2月8日 星期六

神所重視的,而是要我們恆常走在祂旨意的道路中~

圖.alice
 
>>很有趣,昨天大人說知道我是因為看不到事物,才會推著父親的輪椅,撞上地上的石臼。
那一刻有說不出的安心。
我笑,是因她明白了女兒。
我笑著說當時是因自己看不到事物。
她笑說知道啊,因為她在馬路對面心想我不要撞向石臼,怎知我真的撞上去。
因為她怕我在馬路上,故不夠膽叫我小心。
我笑說她真聰明,當時太危險,故她不叫我是好事。
>>是我朋友的,自然明白我是何許人。
既然不明白,那就讓對方不明白,因為一天神自會我伸張,又何需現在呱呱叫。
反正要叫的人和事有太多,何需煩惱。
是啊~這是衪不斷教導下而明白。
因為我蠢嘛~
>>看書,從來不會多看幾遍,但現在看《與神對話II》,總要看多幾遍。
是啊,除了聖經之外,其他人寫的,也會多看幾遍,恩考當中所言是否對的。
只有聖經,一樣要看幾遍,但差異處是前者是審視而聖經是絕對信任,同時聖經多變,是需要不斷更新學習。
試想,又有那一本書,是你每次也領受不同,同時又每次也教導你。
有何書會如此,至今只有看聖經會如此。
>>從前也有很長的日子看不明,所以我明當中的分別。
但今天會看不明嗎?
會啊~但跟禱告一樣,就是抱著衪的腳不放。
看不明,祈禱後再看。
再不明?看其三五七遍,我又不相信看不明。
不明?好了就默默地背下金句,我又不信看不明又如何,衪總會讓我這小信的,總會一天明白。只要你抱著衪的腳不放就可。
我固執?
是啊~如不固執又如何堅持下去。
如不,又怎會一星期就學懂「速成」。
這就是我~
>>在此分享,是希望大家不會放棄自己的固執。
人生有很多事讓我們易於放棄,那人為何要比我更好?那人為何要被注視?
其實很簡單,只要你將眼目放回在神身上,而不是在人身上,你會得到真自由。
因為,不用再給欲望綑綁,那當然最輕省。
>>是啊,被人叫大小姐,當然不快。
但又如何?反正在衪當中,根本不用為自己是甚麼人而煩惱。
那是真輕省,真的釋放。
>>故再一次感恩,因為有袮才讓大人明白,女兒是真的看不到事物,才會出現危險。
但因為有衪保守,女兒才得平安。
願人人也得真平安,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贏家和輸家
贏家,是不輕易放棄。
輸家,是輕易放棄,包括迎面而來的機會。
贏家,是願意嘗試新的方式。
輸家,是怕嘗試不同的方式
贏家,是會有失敗;但不失望,更不絕望。
輸家,是害怕失敗。
贏家,是掌握自己的優點的同時,了解自己的弱點。
輸家,是只加大自己的弱點。
贏家,是願意多走一哩路。
輸家,是只做好本分。
讓我們為基督做贏家!
贏人歸向基督!
"因為凡從神生的,
就勝過世界.
使我們勝了世界的,
就是我們的信心. " 約翰壹書 5:4
照片拍攝:謝坤軒
 
 
福音台(facebook)
當我們遠離神時,一切的問題都將成為我們的問題:
當我們親近神時一切的問題都不是問題。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不要祈禱生活容易,該祈求的是自己能更堅強。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上帝的工作是叫人心合一,魔鬼的工作是叫人心離異。-倪柝聲
你所賜給我的榮耀,我已賜給他們,使他們合而為一,像我們合而為一。(約翰福音 17:22)
人生一定要交的六個朋友 http://goo.gl/D0Z6af
 
 
羅乃萱
過了頭(facebook)
 開著車子在高速公路上飛馳,最容易犯的錯,就是過了頭而不自知。
 每一條公路都有速度限制,但有時見到前車速度緩慢,就很容易加快速度過頭。就這樣一輛接一輛的,超了速也不自知,直到被躲在一旁的警察發現,才知道風馳電制的後果換來更大的損失。
 將車子逐漸加速,是因為受不了別人速度緩慢,是因為路上無障礙,是因為心太急太紅……
套用在人生或工作服事的路上,又何嘗不是一樣?
當別人都抓緊機會,不顧一切向前衝的時候,我們也相信人望高處,水向低流乃我們該追逐的方向。
 當天時地利人和都出現眼前,人人都說機不可失,我們也以為這種順勢而行的抉擇,一定是上主心意。
 但走過不少冤枉路後,始明白人生的許多事情,不是因財多便可誇耀,力大便可得勝,智勇便能奪標。
 「若不是耶和華建造房屋,建造的人就枉然勞力;若不是耶和華看守城池,看守的人就枉然警醒。」(詩一百廿七1)許多時候在不能預計的打擊,飽受困惑煎熬的無助下,這句話遂成了最有力的暮鼓晨鐘。
 原來,很多事情做過了頭,就以為自己能掌控,失了一種謙卑倚靠的心。
 原來,神所重視的,不是步步高升,飛黃騰達,而是要我們恆常走在祂旨意的道路中。
 原來,得勝得力的關鍵在於,讓自己安靜尋求該用怎樣的方式走在祂的路上,該快該慢,該停該前,主啊,求?向我們陳明。
 主啊,如果此刻的我們,是過了頭,求?提醒我們回頭看看那條走過的恩典之路,讓我們停停歇歇,安躺在?厚恩的懷抱中,等待……
(羅乃萱,歡迎網上轉貼,但請註明作者。如欲文字轉載於任何刊物上,務必徵得作者同意,可電郵:info @familyheartware.com查詢)
 
 
口袋聖經協會 - 繁體中文版(facebook)
你們要給人,就必有給你們的,並且用十足的升斗,連搖帶按,上尖下流地倒在你們懷裏;因為你們用甚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甚麼量器量給你們。(路加福音6:3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