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2月15日 星期六

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甚麼是潮流?
就像這個蛋糕,已是明日黃花。
但我仍記得此蛋糕。
>>情人節大家如何渡過?
我?當然和大人一起,還送了花花蛋糕給她與父親。
總不能大細超。
其實前幾天已送了朱古力給大人,女生不能在這些日子不被重視。
我?幾十年也沒有人照料,都是我去照料人。
於是,今早傳了幾十個短訊給朋友們,都是情人節快樂~
沒有期待她們如何回覆,只是朋友一種支持。
於是,當然也有幾個人回我,甚至有些約了下星期見面。
唐生一句天天也很快樂,証明他與女友好得很。
>>其實星期二要見腦科,已打了八次針,眼是看得清事物,但人卻由撞來撞去變成站不穩,甚至有站時搖搖板情況。
都是見醫生才查詢。
>>其實情人節對我意義,是仍活在世上,可以好好地疼大人。
是啊,有時想如我是男生,一定有很多女友。
但不要說笑,我不會以女生為伴。
看見女生們可以煩到程度,當然男生也可以煩到傻,於是更感恩,主讓我耳根清靜。
其實也讓別人清靜,我不想變成煩女人。
當然,女人更煩也有其可愛處,近日便遇上煩到暈的男生。
不要緊,一切交給神。
下星期要見醫生,同時約了棉醫師,也約了舊同事去觀塘午飯。當然還有可愛的莎媽。
再下星期又有elsa及老友看電影。
還有月尾的護士姐姐,真的很忙。
但忙之中,也不會忘了自己是病人。
工作不是不能做,但不能忘了自己是病人,總要好好照顧自己。
這一刻我寫這些是提自己,之後的約會。
唉~很怕自己又忘了看戲。
不是有事還要看?
這是主給我的恩,同時也讓我明白,一天我想看也看不到時,那時衪自然收回一切。
今天說了會發生的事,是否能成事?
我根本不用煩,一切就交給衪。
成事自會成事,不成也總有其美意,那不是我可以插一腳。
連時間分亳也動不了的我們,憑甚麼。
我只需做好本份,乖乖地等待結果就可。
成事是衪,人管甚麼。
雖然昨天由早上起,腦中不斷響起詩歌。
>>麻煩各位,因為我怕忘了約了大家而忘記,請各位提一提我,免得我總是忘了~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耶穌是我們的最愛!只有神的愛是:
愛是恆久忍耐,
又有恩慈…愛是永不止息!
“愛情,
眾水不能息滅,
大水也不能淹沒。
若有人拿家中
所有的財寶要換愛情,
就全被藐視”。(雅歌 8:7)
照片拍攝:李玉燕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哥林多前書2:9
如經上所記,
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
是眼睛未曾看見,
耳朵未曾聽見,
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照片拍攝:蔡教練


牧師之筆記簿(facebook)
生命真正的成熟
在於即使周圍的世界都已瘋狂
仍不失去自己內心的安寧



福音台(facebook)
在基督裏的愛情是很美好的,如果你還是單身,請不要放棄為你的婚姻禱告哦~


基督日報 The Gospel Herald(facebook)
祝福天下有情人:人生短暫,卻有永恆的盼望;世事難料,卻有篤定的信心;
歲月無情,卻有十字架的愛。耶穌愛你!祂有能力愛你!——遠志明牧師



口袋聖經協會 - 繁體中文版(facebook)
【每日靈修365】
「弟兄們,我藉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名,勸你們都說一樣的話。你們中間也不可分黨,只要一心一意,彼此相合。因為革來氏家裡的人曾對我提起弟兄們來,說你們中間有紛爭。我的意思就是你們各人說:「我是屬保羅的」;「我是屬亞波羅的」;「我是屬磯法的」;「我是屬基督的」。基督是分開的嗎?保羅為你們釘了十字架 嗎?你們是奉保羅的名受了洗嗎?我感謝神,除了基利司布並該猶以外,我沒有給你們一個人施洗……。基督差遣我,原不是為施洗,乃是為傳福音,並不用智慧的言語,免得基督的十字架落了空。」
(哥林多前書1章10-17節)
回應:
1.你認為你的恩賜是什麼?你比較弱的恩賜是什麼?
2. 在與肢體合一的課題上,你覺得需要突破的是什麼呢?
免費線上閱讀靈修日誌:http://hub.am/1dqUu1j


祝各位情人節快樂~ 把失敗當成養分,而不是終點。
https://www.blogger.com/blogger.g?blogID=8044659162705015811#editor/target=post;postID=8586982894036984237

>>我想,以下的都是我曾歷過~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有一首詩「我祈求上帝」
我祈求上帝給我力量,
使我能有所成就;
但上帝卻叫我軟弱,
使我必須謙卑順服。

我祈求上帝給我健康,
使我能作更大的事;
但上帝卻叫我承受災病,
使我能投身作更有價值的事。

我祈求上帝給我財富,
使我能有快樂;
但上帝卻叫我貧窮,
好使我有智慧。

我祈求上帝給我權勢,
使我能得到眾人稱讚;
但上帝卻叫我弱小,
使我經歷上帝的豐富。

是的,朋友!
有時我們會遇到風暴,
但別忘了,
美麗的彩虹等著你。

照片拍攝:@洪峰

吳桂行(行哥)
今天雙情人節
從主而來的情書

無論你離我多遠,走得多遠,我始終不眠不休,如影隨形守護你。(詩篇121:3)
我對你的愛無法止息(林前13:8)
何時也決不收回(耶利米書31:31)
你每日為口奔馳(詩篇127:2)
但你可知道工作不是生命的全部,勞碌並非理所當然?(詩篇39:6)
你每天汲汲營營,只因為忘記了我。(路16:13)
世界種種刺激轉瞬即逝,到頭來反讓你感到空虛厭倦,(傳道書:1:8)
夜靜中願你停下工作,在休息中想念我。(詩篇130:6)
當你想起飛鳥翱翔天空,一無掛慮,也得飽足,就會明白我怎會置你於不顧呢?(太6:20)
憂慮並不能令你長壽,(太6:27)
所以不要為明天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太6:34)
我兒,自你在母腹之中,我已顧念你。(詩篇139:13)
我是深愛你的天父。(以賽亞書:54:10)
更體貼你每串心事。(詩篇139:1-3)
願你永不感覺孤單。
不論生活富足或貧乏,惟獨我能使你的心靈滿足。(約10:10)
你要走的路雖然漫長,但我已在你心裡埋藏剛強,仁愛。(提後1:7)
足夠遮風擋雨。
我兒,你的需要我是知道的,不要為明天憂慮。(太6:34)
放心禱告,我樂意傾聽。
我會讓你在禱告中重新得力,如鷹展翅上騰。(以賽亞書40:31)
感謝天父! 讓我們都蒙愛蒙祝福。
感謝祢!
讚美祢!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上帝啊,求你鑒察我,知道我的心思,試煉我,知道我的意念,看在我裏面有甚麼惡行沒有,引導我走永生的道路。(詩篇139:23-2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