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2月16日 星期日

不要忘記神是聽禱告的神。你的每一個禱告,神都在垂聽!


圖:alice
 
>>如何知道不是神想讓我寫。
只需心中沒有平安,又怎會不明。
就像剛剛寫好的,認為沒有問題而寫,但心中又怎有平安,再望望就明,立即將之刪除。
刪除反而很平安,這就是我所說的,衪不會讓我寫廢話。
>>當然,現在我寫的,對一些人來說都是啊~
又如何,別人的事,交回給衪吧~
連自己也管不來,還說要管別人。
>>心中可有神?
衪的存在,不是我去管理。
是我屬於衪,而不是衪是我。
很直接的分別。
這是人和神的關係,與別人無關。
但心中仍有擔心。
很快,心中再沒有麻惱。
因心裡很明白,衪是神~沒有人可以代表也沒有人可以理,只有人直接和衪相處,才白明當中奧妙,人又如何可以多事。
故只能拉別人回主身邊,只要對方在聖經、祈禱中自可找尋神。
>>從沒想過,要在宣道會內找尋甚麼。
但過去去過大大小小的教會後明白,原來這是我的恩。
不是說別的不好,但感恩是衪沒有讓我去選擇,而是跟隨衪。
於是,我沒有選擇權之下,乖乖地跟隨。
這就是我說,衪在祈禱會中提我,認罪悔改背起十架跟隨衪。
人人也是如此,很簡單又直接。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依然記得那天我們向神的誓約:
我願從今時直到永遠,
無論是順境或是逆境、
富裕或貧窮、
健康或疾病、
快樂或憂愁,
我將永遠愛著您、
珍惜您,
對您忠實,
直到永永遠遠。
阿門!
照片拍攝:李玉燕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有人靠車,
有人靠馬,
但我們要提到
耶和華我們神的名。
(詩 20:7)
照片拍攝:Weiwei Lin


福音台(facebook)(facebook)
不要忘記神是聽禱告的神。你的每一個禱告,神都在垂聽!
沒有一件事主認為是小事,而不聽我們的傾訴。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一件看似吃虧的事可能是上天的另一種「帶領」,很可能祂要藉由您所意想不到的方式,領您到另一個價值遠超乎您所求所想的目的地。
一件看似吃虧的事也可能是上天的另一種「磨練」,也許真是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祂就是要利用一些逆境與挑戰來激發?您那無限的潛力。


基督日報 The Gospel Herald(facebook)
「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權的,是有能的,是現在的事,是將來的事,是高處的、是低處的,是別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們與神的愛隔絕;
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的。」(羅 8:38~39)


我是基督徒(facebook)
有時候我們需要透過一些事,如受傷或疾病來提醒自己,我們的身體有著上帝奇妙的設計。所以下一次當你遇到不順心的事時,不論其原因為何,只要定睛在主耶穌奇妙的大愛,就能使你心靈暢快。即使在痛苦中,也能向上帝獻上感恩的敬拜。
節錄自靈命日糧 http://bit.ly/QdN0Tp


福音台(facebook)
你是上帝最愛的情人!


Allister Ng(facebook)
有個女孩問男孩說,為什麼英文是 ABCDEFG 排列?
男孩回答因:
A Boy Can Do Everything For Girl.
女孩聽了非常感動,但她忘了接下來的 HIJK 是: He Is Just Kidding.
情人節快樂.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力克‧胡哲—好得不像話的人生】盛治仁
 如果有人大聲向外界宣告,他正過著「好得不像話的人生」,您會想像這是一個什麼樣的生活呢?大概多數人的想像,就是生活富足、工作順利、家庭美滿、身體健康;但是說出這番話的人,卻是天生患有「海豹肢症」,沒有四肢,因為受不了別人的嘲笑而曾經三次嘗試自殺的力克.胡哲(Nick Vujicic)。
他雖然沒有四肢,但是他能夠衝浪、潛水、跳傘、踢足球、溜滑板甚至打高爾夫球,21歲時以會計和財務規畫雙主修大學畢業。跟一般人一樣,經過了一番波折的愛情,組成了美滿的家庭,今年也有了健康的小孩;更重要的是,他目前已經到過四十多個國家,作了超過兩千場的演講,激勵了數百萬的人心。我從閱讀他的人生故事中,體會到了下列重要的功課分享—
「找到自己的價值和生活的意義」:
為了多和人們接觸,力克16歲時,開始以小型演講會的方式分享他的生命故事;他赫然發現,他生命當中所有的掙扎和挫折,都大大地激勵了其他的「正常人」,原來他的演講可以幫助人。「要找到內在的快樂,不要只把焦點放在自己身上,要用自己的天賦去幫助他人創造更好的人生。」從此,分享他的人生經驗來幫助他人,就成為他生命中的呼召;這也是我們每個人都該學習的功課,找出自己生命的價值以及和他人之間的關係連結,讓自己成為一個有益他人的人。
「態度決定一切」:
一般人在面對突如其來的挫折時,多數的反應是「為什麼」發生在自己身上。我們可以一直問「為什麼?」但重點在「怎麼做?」我們可以自怨自艾,也可重整旗鼓;我們可以沉溺在過去的挫折,也可以積極營造明天的成功。我們不能掌握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但是可以完全決定要用什麼樣的態度來面對自己的人生。
「永不放棄」:
力克引用一句日本俗話:「跌倒七次,要爬起來八次」。大家看到力克做那麼多事情,可能會以為他對日常生活早已駕輕就熟,其實不然;我看到影片上令人動容的畫面,光是放進DVD、打開電視、坐上沙發等幾個簡單的動作,就必須花他很大的力氣和掙扎。而書中自述他為了練習以臉頰和下巴拋接手機,被打得鼻青臉腫;可以想像,當他去學習衝浪、潛水等我們一般人都還不會的事時,是多麼困難的事情,但是熱愛生命的力克,選擇了直接去面對,而不是逃避,以永不放棄的精神去做到多數「正常人」還做不到的事。
「看大不看小,看長不看短」:
力克13歲時,鼻頭上長了一個很大的青春痘,長達八個月,讓他覺得很困擾;他後來才領悟到,青春痘不會比他沒有四肢來得更引人矚目,接著就釋懷了。我們經常會自己把事情看得太嚴重,應該要學習用歷史的眼光思考,不要太在意一時的輸贏,或是在小事上鑽進牛角尖;事實上,當下覺得很嚴重的事,在三個月、一年,或是三年後,可能已經完全無足輕重,回過頭來,反而會懊惱當下的執著。
您的限制在哪裡?是財力不足?背景不夠?能力有限?或是體力不濟?力克的生命經驗教導我們,真正的限制,只存在我們的腦袋裡;力克天生沒有手腳的這個「限制」,反而成為他的聲音可以被百萬人聽見的原因,進而激勵、協助無數的人心。
(力克與愛妻、兒子甜蜜合影,轉自Nick Vujicic粉絲專頁。
文字內容摘自2013/12/19聯合報「名人堂」專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