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2月13日 星期四

凡接受主所賜真正恩典的人有福了,因為恩典是榮耀的先驅~

*圖.alice
 
>>我不能控制有病,但能經歷是衪的信實。
因為我不是聰明人,只能在經歷上去體驗主愛。
從前為工作為生意花盡力氣,經歷大大小小的事。
自從去年受過手術的一次經歷,因而讓我萬事都不想,只是在神的懷抱中,深深經歷誰是神。
沒有別人以為的又生又死,也沒有甚麼大事,只是很簡單地走過,何謂神的愛。
不是甚麼大事,而是很簡單地明白,衪一直在此。
那種平安,是別的事不能代替。
然後,花了一年時間也未確診,受盡冷眼也受盡別人的欺負,衪卻從沒離開我。
那是比人更加信實,每每又走在老我時,衪總會與你互動,用不同方法,讓你明白衪在此。
你不是孤單,為何要遇上這些事,就是讓我從中再生忍耐盼望。
於是,到了今天本又可以用自己方法看盡世事。
衪卻告訴你,衪是神。
不是靠著人,雖然知道大家有為我祈禱。
也不是靠著書本,因為書也會出錯。
衪很實在地告訴你,衪是神。
>>家中大人也知我有神同在,每次告訴她,由四部電話一支柺杖一把雨傘再加兩個大袋一個手機殼及一個相機。
這不可能是自己給自己,都是由神而來。
她任由我去信,甚至遇到事,她會說你求你的神吧~
又或我說有任何問題也不重要,因我有神~你也知我的事。
每次,她也笑了。
>>我們不能控有沒有病,卻能認識衪,是一個恩典。
好了,打了六支針,突然發現藥好像不夠,於是問大人何時再看醫生。
才知昨天原要看眼治療。
當然,我又忘~
但之前已試過忘了看心理,原來打了藥,一樣可以忘了很多事。
有時想起也想哭。
但知道自己哭後又是一天,我會努力。
只因家中有很好的家人外,天上有衪。
不管我在何處,衪也會照料我。
這就是衪。
不管你如何找尋別的,是沒法代替衪的平安和信實。
這都是我走過的,希望大家不會白花氣力而說的。
>>是信實,就不會病了~?
對不起,誰要衪不醫就不是神。
衪是可以的,只是我未走到這步。
為何人要衪跟隨人的決定,到現在也不明。
每一個人也不同,衪未醫就是對方信心細?衪未醫就是其能力。
卻沒有看到,衪的旨意和想法。
在此再次感謝衪,袮的醫治又豈是人所能估計。
因袮是神,我們只需伏在地上感恩。
否則今天不能去上堂,認識袮更多!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上帝是守約施慈愛的上帝,
祂必在苦難中臨到您,幫助您。
上帝也藉著苦難,
要引領您進入豐盛之地。
求神教我們知道十字架的榮耀,
教我們知道我的荊棘的價值。
因為
主說:
"....你不要懼怕,
 我是你的盾牌,
必大大的賞賜你"。
(創十五1b)
BBN 歡迎你來收聽:ow.ly/tiLXe
照片拍攝:Green Xu
 

羅乃萱(facebook)
誤會
人與人之間的誤會,無論我們多麼小心謹慎,總是不能避免。發生在素不相識的人之間,也發生在相熟的人中間。
一句無心之失的說話,傳到當事人耳中,不知怎的就成了攻擊。言者只是隨口說說,聽者卻覺得惡意中傷。
一句衝口而出的氣話,聽在相熟的人耳中,就成了有心的背叛與出賣。言者難料出口傷人的後果,聽者卻心靈重創。
誤會的起頭,多從口出,也源於對某句話的理解。
如果是一個素未謀面的人,因為認識不深,當然不明不白,誤會也會隨之而生。需要解釋與否,就得看彼此是否有交流交往,否則那些不著邊際的誤解,就當閒話一樁,放在一旁。
最心痛的莫過於曾經相熟,曾經深交,曾經信任的交往。
明明對方知道自己是怎樣的一個人,卻因為一些小節的爭拗,未經證實的傳言,而反目不顧,拂袖而去才令人心痛欲絕。
誤會的可惡,是它的殺傷力很大,足以摧毀一段苦心經營的關係,推倒一條愛心搭建的橋樑。
讓誤會冰釋,關鍵有時在於那個「冰」字。也就是不再各執一詞的爭執辯說,讓那團非不理性的熱火冷冰封一下,讓彼此的心思意念得著舒緩的空間,讓彼此的耳朵有機會聆聽對方的渴求……再聽聽對方的立場,解釋自己的動機,試試找出讓彼此握手言和的空間。
誤會讓我們的偏執顯露,讓我們的脆弱紛陳,更讓我們知道自己在意的是誰……
主啊!我們不求此刻誤會可以瞬間化解,但求?挪開我們內心的苦澀,思想中的偏差,讓我們因明白?的恩典憐憫,重拾寬容,也重搭彼此溝通的橋樑。
(羅乃萱,歡迎網上轉貼,但請註明作者。如欲文字轉載於任何刊物上,務必徵得作者同意,
可電郵:info @familyheartware.com查詢)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你必須相信,神若要在我們身上作工,我們需要有個能聽的耳朵,細細聽祂向我們說:「站住」、「安坐等候」、「要休息」
 
我是基督徒(facebook)
凡接受主所賜真正恩典的人有福了,因為恩典是榮耀的先驅。
英國牧師
本仁約翰(1628-1688)
 
基督日報 The Gospel Herald(facebook)
「求你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詩 90:12)
 
 

牧師之筆記簿(facebook)
用什麼角度看待自己
就決定自己的一生中將看見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