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2月23日 星期日

看清自己的那些不完美,人生才能真的開始改變

>>因為大人病了,只能吃清淡食物。
於是她想吃的是叉燒飯,但不要蛋。
結果,當然買了魚飯較安全,病人還是好好照顧自己。
>>因為有戲看,於是晨早去了又一城為家人購物。
然後買了壽司及物品,去了foodcourt快吃再去看戲。
看見收拾姐姐,心中有感動,於是將買給父親的飲品,給了她一包。
奇怪是,她又真的坐下陪我喝。
我笑說辛苦搵來自在食。
然後快吃快喝,與她點頭便離開。
那刻讓我明白,原來主說的往後的在後的人要在前。
不是指我,而是明白一切都是衪的選擇權。
>>說這些,不是說自己有多親近,而衪又多讓我領受。
反而就是我蠢,牠要在不同情況告訴我。
正如朋友說能看戲是關我事,我笑說就是不關我事是主給,否則不會我現在已走了。
當明白在前在後,一切都是取決於衪。
我沒有給在附近的姐姐,卻給了這位。
只因她願意坐在我身旁。
如果人願意投靠衪,自然發現衪是如此難以忘記。
很自然就會明白從衪而來的一切,與甚麼屬靈無關....是指我。
只要你願意親近,根本衪就在此。
>>為何一年前就要代禱,不是我好而是不想任何人有事。
明知養大我們的葉牧也是會如此做,如果不這樣做,將來他在天家一定罵我。
因為,他知神一定不想我們變成如此。
>>為何如此相信?
反而不明,既然信神為何不信由衪選的牧者。
認識他多年,明白人又怎會完美。
但他從來沒要求我們要如何,只要一件事就是不要離開神。
不管你遇上何事,當日就在我遇上逆境時,他將我帶回神身旁。
沒有想要有多少人跟從自己,而是實在地面向神。
如此教育下,我們又怎能不乖乖地面向神。
>>知道有很多人不同想法,但忍了年多的今天才說,是不想失去各人啊~
只要想,神當天是如何心情面對十二門徒,明知在衪被釘的日子,門徙的反應是如何。
但衪卻從來沒有放開過。
這是牧者多年教育下,跟從神是最實際,也沒有別的路可行。
>>昨天的快樂是終於有人知道何是多發症硬發症。
不用我解釋完再解釋,因為我也不去細閱未來會可能的症狀。
反正要發生,沒人可阻。
一個電池也可以拋死人,人又如何逃得過。
決定權在衪,是這篇文章想說的。
人不要再由自己想法行出來,而是看清誰是神。
>>我就算有病也不會輕易言敗,衪沒有放開手,人又怎能認為生命榮譽是自己。
我只有屈膝敬拜袮。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真正的事奉不是
你為上帝做了什麼,
而是你讓神
在你身上做多少,
或許是
一條遙遠的路徑,
但是它是通向神的心堪裡。
照片拍攝:謝坤軒
 
 
牧師の筆記簿(facebook)
每一天
祂對我說話......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必須先給予。你要是捨不得先拿出手裡的糖果,問題就難以解決,而在付出後,自己仍會有所獲啊!
又要囑咐他們行善、在好事上富足、甘心施捨、樂意供給人
提摩太前書6:18


 
福音台(facebook)
在神的眼中,沒有一個人是不可救藥的。不要絕望,當仰望神!
 
 
 
福音台(facebook)
上帝就是原因:
 在痛苦中,我微笑
 在紛爭中,我理解
 在背叛中,我信靠
 在恐懼中,我前進
 
 
口袋聖經協會 - 繁體中文版(facebook)
【每日靈修365】
 「弟兄們,我從前對你們說話,不能把你們當作屬靈的,只得把你們當作屬肉體,在基督裡為嬰孩的。我是用奶餵你們,沒有用飯餵你們。那時你們不能吃,就是如今還是不能。你們仍是屬肉體的,因為在你們中間有嫉妒、紛爭,這豈不是屬乎肉體,照著世人的樣子行嗎?有說:『我是屬保羅的』,有說:『我是屬亞波羅的。』這豈不是你們和世人一樣嗎?亞波羅算甚麼?保羅算甚麼?無非是執事,照主所賜給他們各人的,引導你們相信。」(哥林多前書3章1-5節)
思考:保羅將基督徒分成兩類,一是屬靈的,一是屬肉體的。所謂「屬肉體的」,就是在基督裡是嬰孩的,因為吃乾糧需經過消化的過程,是要付上代價的。這裡我們看見哥林多教會的信徒好像嬰孩,不懂得分辨好歹,所以常落入嫉妒和紛爭當中;這就是屬嬰孩,屬肉體的表現。在教會裡,有人說我屬保羅,又有人說我屬亞波羅;因為他們覺得保羅比較厲害,所以要跟隨這些領袖,也覺得非常值得驕傲。今天在教會不也充滿同樣的現象?常有人說我是跟隨某某牧師的,或是這個教會比較屬靈,人總喜歡比較,不是嗎?在嫉妒紛爭當中時,保羅說這表示我們仍然是嬰孩、屬肉體的。因為我們沒有真實行岀基督的道理……(每日靈修日誌第12天)
回應:1 在你的生命中,是否曾落入嫉妒和紛爭之中。你如何處理呢?求神幫助我們保守我們的心,讓我們能活出祂的心意。
進深閱讀線上閱讀靈修日誌:http://hub.am/1nWh7Mp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要進步就必須改變,要改變就必須接受真實的自己。
看清自己的那些不完美,人生才能真的開始改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