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2月13日 星期四

人脈不是輝煌時有多少人在你面前奉承你~



>>真好,昨天聽到兩個蒙恩的事。
一是一位姊妹,她曾與兒子丈夫在外用飯後乘的士回家,怎料兒子遺留了背包在的士內。
重要是,那時是在國內。
怎知他們一家人圍在一起祈禱後,看到屋外有車經過。
當爸爸的出外想找尋之前的士,再見的士出現,原來是之前載他們一家的士再出現,司機更奉上背包說正在找尋他們。
又另一位弟兄,他的太太與兒子在樂園玩耍後回家,才發現遺留了一袋衫在店中,再致電去查詢,對方說應找不到了。
當他們祈禱後,就收到電話說已找到那袋衫,請他們回去取。
>>你以為我很不快,又以為我榮耀感降低?
對不起,不能讓大家快樂。
因為聽見時,第一反應是很高興,更笑說往後可以大大地說我那4部電話一支柺杖一把雨傘兩個大袋一個相機事件,因為其他基督徒也經歷過,我不是最奇怪,那我說也不怕別人誤會,我是別有用心。
基督徒就明白,衪的恩典如享受了不說,我有禍了~
>>如我友人如小安,聽見我說得救見証時,也說我只說了四份一人生。
今天我可以笑著說,感恩不怕別人說我是鑽石小姐,因為神讓我們經歷的厚恩,總有其恩典及想法。最起碼,不是叫人自高自大,而是明白「衪」在此,可給你時也可以收回。
正如不見背包後再取回,返到家中發現了多時未見的卡片,那刻明白衪在提我要做的便要做,因衪是神。
於是怎也找機會給要給的人,往後的事便不在我了。
是啊,衪不單是保守,而且更讓我們看到,衪是神!
如此,人又怎能自吹,以為自己可以得到衪的恩典。
衪是神,管你犯了錯事做甚麼也好,回轉才是最重要吧~
如此,人憑甚麼看重自己。
>>在新的領域中,才發現自己過去工作是多可怕,原來不單沒日沒夜,有開工無收工。
原來人生不單如此,我終於第一次嚐到渴望回家見大人的心情。
望著手機,一見可以走就人也不回回去。
沒想過,自己會如此。
當然,有幾天可以陪大人,少了一分給我撒嬌機會。
但又何況,原來與家人一起是如此快樂。
正如神一而再讓我看到,衪在此是如此保貴。
不信?我不敢。
看自己多過衪,更加不敢。
衪是神~很簡單又直接。
還有幾天便有新事告訴大家。
我想得榮譽?
不用將我看得如此功利~
我只是想好好地當病人,讓衪帶我走人生路。
>>當我發現自己開始心野時,心的不安讓我明白,原來不能離開神。
很簡單又直接。
感恩袮沒有離開我,也讓我明白沒有袮,還餘下甚麼。
願人人都沒有忘記袮~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因為凡祈求的,
就得著;
尋找的,
就尋見;
叩門的,
就給他開門。
馬太福音7:8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人脈不是輝煌時有多少人在你面前奉承你,而是在你落魄時多少人願意幫助你。
picture from ilovedoodle



牧師の筆記簿(facebook)
如果我們都把失敗的原因歸給別人
憑甚麼認為成功的原因是在於我們自己呢?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一帆風順的時候不要得意忘形,一波三折的時候也不必灰心喪志。
情況好的時候,不能沒有警覺心;壞的時候也不要喪失信心;可能條件一改變,情況就會轉變。


羅乃萱(facebook)
脆弱

每個人都有自己脆弱的那部分,如果可能,最好不讓別人看見。
只是,看不見不代表它不存在。只是旁人不知,我們卻心知肚明。
面對脆弱,有人選擇掩飾埋葬,以為會銷聲匿跡。怎知一個不小心,就原形畢現。有人愛理不理,總覺得脆弱還沒到致命的地步,遲些再算。但也有些,不時將脆弱顯於人前,渴望人的憐恤體諒。
別以為不理不管,就沒這樣一回事。旁人可能一眼看出,甚至某天走來,直揭我們軟弱的底牌,告訴我們生命中最大的弱點是這個那個。這些指頭跟說話,就像利箭般錐心刺痛。
有誰不知自己的軟弱﹖有誰不想擺脫軟弱再站起來﹖
那刻,愛恨交纏,難過不堪。有時,會搖擺至自憐,覺得脆弱的傷口備受攻擊。有時,會心生不忿,為何對方只看到我的脆弱卻看不見我底才華﹖又或者,質疑說者的動機,是否往軟弱處灑鹽,還是有意落井下石……
直至難過,痛過,傷過,甚至跌倒過。某天醒覺,那真是自己的軟弱,真的要好好對付。安靜,默禱,向主傾心盡吐,坦誠敞開,但祂卻讓我們看見,惟有面對最脆弱的自己,甚至把自己那些歪理傻念妄想都釘死在十字架上,從自怨自保唯我獨尊的寶座上走下來,面對真實的自己。接納之,擁抱之,求主改變之……
不再讓脆弱成為我們懦弱的藉口。
不再讓脆弱成為我們乞憐的理由。
更不再讓脆弱拖住我們裹足不前……
是的,我們是脆弱的。但靠著祂,我們可以勝過,我們可以正視,我們可以逐漸經歷生命的改變。
(羅乃萱,歡迎網上轉貼,但請註明作者。如欲文字轉載於任何刊物上,務必徵得作者同意,可電郵:info @familyheartware.com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