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2月28日 星期五

小妹妹~給你的一封信! 只因你在衪手中~

給小妹妹的一封信:
人生漫長,能認識你,真的很幸運。
可能你不知道,每次收到小妹妹的MSN時,心也是滿滿。
因為,已知主又經你鼓勵我,讓我更相信你是我身邊一位重要姊妹。
>>與你相聚,是因為你對我這位嬸嬸的一份關懷。
感謝你~
與你見面後,有些事很想和你分享。
信主的人,人人不同。
那才明白主有多厲害,人人性格各異而只有衪才可以處理得來。
又看韓劇時見到,怎樣才是家人,就是因為是不喜歡,才要更加留在對方身邊,這就是家人。信主後,在患病的日子,讓我更加明白。
人為何要信主?
就是因為我們都是不完美的人,明白後才更了解,靠著自己是不能活在世上,因這只有更加得罪神。只有靠著衪才可以真正活下來。
不是再依賴自己所謂聰明,其實只是如此。
因為有衪,我才明白真正的主是如何,為何要讀經。
如不讀經,又怎會有標準。
我這種記憶力衰退的人,憑自己又如何記得聖經~
如不是衪的靈提示,我又怎會說得出任何金句。
是啊,我樣子沒變,但遺忘已讓我有很多事也記不起來。
故,能夠記得金句,不是經由聖靈所提示,我又怎會記得。
那,又怎可以不向衪屈膝。
>>其實你不知,在我想發怨言時,卻收到你的短訊,那刻立即明白是神叫我收聲,因衪在此。很想告訴你,人最寶貴的,不是有多少人在你身旁,而是有神在你心中。
因為有衪,那是才最穩妥。
人會改變,但神不會。
當你說到,你怕看不到神過去拖帶著你的足印。
我聽著時,心中只有哈里路也讚美主。
我笑著說:「當然你是看不到,因為衪在抱著你。」
因為你在衪手中,衪以慈愛信實去對待你,故你在衪手中,當然不會被海浪所濕,也不會被泥所污。在沙路上的足印不見了,只因你在衪手中,當然是看不見。
那是多美又多溫馨的場面。
你再也不怕被濕也不怕受污,只要緊靠衪,如小朋友在衪懷中便得安息。
想想,我們有多幸運。
想起也識笑。
是啊,根據人的方法,當然萬事不行。
因為,衪不想我們受苦啊。
只要我們不以自己想法強加在衪身上,便可以真正明白了解,原來神從來沒有離開袮。
人只要不以自己為先,以衪為喜樂,便可以看到衪。
小妹妹,希望未來日子,你在主內更享褔樂。雖然衪一直在你身邊,從沒嫌棄人。
幸好衪沒有,否則沒一個人可以逃得過。
感謝感恩~能認識你,我真的很幸運~願你在主內更成長,同享褔樂!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耶和華阿,
您的慈愛,
上及諸天;
您的信實,
達到穹蒼。
(詩卅六5)
 信心不是感覺、
 不是眼見、
 不是理由,
 乃是在上帝的話語
 上抓住上帝。
www.bbnchat.org
 
 
福音台(facebook)
不要為你沒有得到的而沮喪;
要為你已經擁有的而感恩!
 
帖撒羅尼迦前書5章1-6節(facebook)
「弟兄們,論到時候、日期,不用寫信給你們,因為你們自己明明曉得,主的日子來到,好像夜間的賊一樣。人正說『平安穩妥』的時候,災禍忽然臨到他們,如同產難臨到懷胎的婦人一樣;他們絕不能逃脫。弟兄們,你們卻不在黑暗裡,叫那日子臨到你們像賊一樣。你們都是光明之子,都是白晝之子。我們不是屬黑夜的,也不是屬幽暗的。所以我們不要睡覺像別人一樣,總要警醒謹守。」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我們一來到世間,
社會就在我們面前豎起了一個巨大的問號:
「你怎樣度過自己的一生。」
--愛因斯坦
 
 
Allister Ng(facebook)
行哥詩歌分享 <何等恩典>
以真誠的心降服在你面前,開我心眼使我看見。
以感恩的心領受生命活水,從你而來的溫柔謙卑。
何等恩典,你竟然在乎我;何等恩典,你寶血為我流;
何等恩典,你以尊貴榮耀為我冠冕,我的嘴必充滿讚美。
你已挪去我所有枷鎖,你已挪去我所有重擔,
你已挪去我所有傷悲,你的名配得所有頌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0s2Tjvyh3E
 
 
牧師之筆記簿(facebook)
生活中之所以充滿陰影...
也許只因為你背對陽光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人的煩惱許多都來自於欲望,當人想要獲得更多,相對的就要付出更多的代價,最後,不管有沒有得到心中想要的東西,煩惱必定產生。
 
福音台(facebook)
你愿意仰望??
不要看自己的信心,要仰望神的信實,
不要看你的環境,要仰望神的豐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