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2月20日 星期四

我們才能看見,暴風雨的上層,仍是雲上太陽~

*圖:alice
 
>>昨天真的情緒很難過。
甚至被人虧待,難道過去努力沒有用嗎?
明明不是自己錯,為何在職多年,不明甚麼是為官之道?
明明沒有對錯只有是非,不是做出別人盛讚的,才是勝算?
不管是任何狀況,都不是做出成績嗎?
>>為官之道,不是如此嗎?
對不起,我不是行官之人。
當你萬事也可看得清卻無力改變,也不想參與改變,就是如此。
為何要為官?當在最難過時,被人說一句為何因別人才回祟拜。
怒不可遏。
如是如此,豈不是遠離神。
就在難過時,卻收到更難過消息,真的像是接踵而至。
好了,我真的難過不堪。
於是尋求其他的心靈安全網。
>>你不是應是祈禱嗎?
對不起,又怎知我沒有。
祈禱不是裝模作樣在人前,而是將自己交予神。
交託不是在乎我有多少結果,而是讓神帶著自己走。
為何?你不是讓人信主。
但清楚,神在看,在行一切之先,就要感謝便是如此。
不是要看結果才感謝,而明白衪在此,又怎能不感恩。
因為知衪一定成全。
一想至此,立即要屈膝感謝。
>>感謝?你想的行的都行不通啊~
是嗎?又還是我要衪跟隨我想法而行?
沒有,我便埋怨?
但沒有想到,衪給我的要比我所想的更多?只因衪沒有跟隨自己想法?
至此,還要埋怨?
沒有。
>>當我收到朋友的回應,她們都不是信徒,卻由心的安慰我。
為何要染髮?因為友人知我要返新工而帶我去。
得知消息,立即告訴她。
想不到她反應是說了4句:撐你~
另一舊同事好友衍姐姐,她留言是不要將時間花在難過事上。
妹妹當然是撐你的,一句塞翁失馬,焉知非褔。
在此要再次多謝她們。
>>沒有信徒?
有啊,新識的弟兄不是為我祈禱嗎?
更何況,要為我向主求的不是聖靈嗎?
為何要弄錯方向。
凡事相信,就是如此。
別人的成長是別人的功課,那是別人與主的事,與我何干。
我只需好好地向衪就足夠了。
感謝感恩,原來我沒有白哭,原來袮讓我學懂的要比我求的更多~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你們必曉得真理,
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
(約翰福音 8:32)
照片拍攝:李玉燕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努力過,成敗難測;不努力,必敗無疑。
 
 
羅乃萱(facebook)
逆境
 逆境的定義,因人而異。
 有人覺得生活的困難阻滯,已是逆境。
 有人認為失去一些東西,才是逆境。
 有人卻覺得,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逆境乃常態,順境才是非比尋常。
怎說都好,我們可以計劃人生,卻不可以控制。
 我們以為瞭解人性,卻發覺人心叵測。
 我們以為自制力強,卻發現一句話也可以將我們氣得七竅生煙。
 逆境之所以稱為逆境,是因為它的突如其來,不順心,也非如己意。
 我們常以為,逆境是外在的環境。其實人最大的逆境,存於我們的心。
 儘管外面狂風暴雨,但內心的平安如江河的話,定能抵擋外在的風風雨雨。
 一生的果效,從心發出。一天的力量,也源自內心的觀照。
 除非我們願意停下來,定睛仰望,讓聖靈省察我們的內心,看在裏面有甚麼歪念沒有,有甚麼偏差沒有,有甚麼多餘的顧慮沒有……我們才能看見,暴風雨的上層,仍是雲上太陽。
 逆境難當,有主幫我們擋。
 逆境難堪,有主明白我們底動機與心志。
 逆境難過,有主同行最終都會走過。
 最後,回首再看,就知道逆境的風雲裏,蘊藏著的是深深的,最美的祝福。
(羅乃萱,歡迎網上轉貼,但請註明作者。如欲文字轉載於任何刊物上,務必徵得作者同意,可電郵:info @familyheartware.com查詢)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一個女孩遺失了一支心愛的手錶,一直悶悶不樂,茶不思、飯不想,甚至因此而生病了。
牧師來探病時問她:「如果有一天你不小心掉了十萬塊錢,你會不會再大意遺失另外二十萬呢!」
女孩回答:「當然不會。」
牧師又說:「那你為何要讓自己在掉了一支手錶之後,又丟掉了兩個禮拜的快樂!甚至還賠上了兩個禮拜的健康呢!」
女孩如大夢初醒般地跳下床來。
說:「對!我拒絕繼續損失下去,從現在開始我要想辦法,再賺回一支手錶。」
photo by Caras Ionut


 
牧師の筆記簿(facebook)
受苦是學習同情的過程
每一個需要我們幫助的人都教導了我們一些事
引導我們明白並維護做一個人的尊嚴與意義
以及我們與他人之間交流的神聖
 
 
 
F.A.S.T. 領袖的潛質(facebook)
第一、Faithful:忠心–是最基本的條件
在哪些小事上可以看到僕人的忠心:
1.看他是否對自己的家人和兒女遵守承諾?
2.看他是否忠心的十一奉獻?
3.看他是否在十一奉獻以外,加上其他奉獻?
4.在有需要的時候,他是否爽快的自動幫忙?
5.他的鄰居是否認為他是個誠實、可靠的人?
6.他在工作上是否為雇主盡力而為,還是在無人看見的時候就鬆懈?
二、Available:抽身事奉–甘心樂意的服事
三、Submissive:順服–順服會帶來祝福
四、Teachable:受教–受教是謙卑的標誌
 
福音台(facebook)
物質上最大的打擊,也許是心靈上最大的祝褔。考門夫人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我們如果
不能每天、
每小時、
每分鐘在基督裏,
藉著聖靈的能力
與神同行,
我們就不會得到滿足。
-慕爾(H.C.G.Mou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