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2月25日 星期二

贏家,是願意多走一哩路


*圖.alice
 
>>半夜三更,看到這些食物相,想的只有吃吃吃。
別人的事留給別人,今天就以為約了莎媽,原來是下星期。
最開心是大人,讓我可以陪她吃飯。
>>有人的地方就有各人的想法,更會將自己想法變成是事實。
有時想,如她們將自己的想法轉為愛神,豈不是更好。
>>昨天與友人同吃同去看戲,然後因下星期才見莎媽,今天可以和大人吃飯後再去上堂。
真好,仍是排得滿滿。
因為,家人讓我心裡滿滿。
更因有神,讓我的心不單滿,而是知道愛有明天。
>>很自滿?從前也不是,要車也認為靠自己去考回來,要樓要錢也是靠自己賺回來。
電影公司友人問我,將來會如何。
我笑說再次由頭開始。
這代的人的好處,就是遇上甚麼事也好,咬牙又一天再走下去。
怕甚麼,為何要靠人。
對不起,其實我有靠朋友。
不同的,是友人們都是十多二十年起步。
因為,我們都是堅持捱下去。
請不要對號入座,我認識的又豈止一兩個人。
所以我想,一天離開世界時,大家去我安息禮拜,一定見入面坐滿人。
是啊,這班朋友都是與我有經歷,大家明白就算遇上任何事,我也不會離棄她/他們。
在我眼中,名利從來不是甚麼一回事。
我未來表妹夫是未來傳道人又如何,我父是曾一個司機會的主席。
我妹夫是廠長。
我表兄是演藝人導師。
我外婆漂亮得較港姐更美。
我公公是在外地做生意。
還未計各式其式的友人朋友親人。
同時,我也見盡人的悲歡離合,有人好叻也有人為了金錢而忘記關係。
認識過有情有意的?也遇過見利忘義。
如此,那管友人如何興旺,對我是沒有意義。
因此,才讓我更愛做訪問。
那是可以讓自己更進步的動力。
只要不將別人扭曲,你會發現人人身上可以學到的,較書本中更豐富。
故,不用對號入座或扭曲別人對我好的想法。
認識眾人那是神給我的恩典。
這是從神而來的褔樂,因為早早已經過世情,早已沒有更讓我希奇的事。
那是傳道書的「日光底下無新事」。
如此,人所做的,根本沒有奇怪事。
因此,更讓我信耶穌。
人可以為自己想法為金錢為別人而做出錯事。
但只有神是例外。
人可以有千千萬萬自欺欺人的說法,但衪的從沒有改變。
不會如人所想般改變或用盡人的行為,而是確實跟神的決定而行,沒有衪而只有人,結果如何大家已可知。不管人如何得罪,神仍是神。
我們可以得到世界得到天下,卻不是代表能得到衪。
反而願意捨棄只跟隨衪,你會發現世界大得比自己所設定的更大。
不明?不信?沒有更大的撐住,如何可以更大。
只要一想,原來最大的是「耶穌」,你還有問題嗎?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約壹 4 : 4
小子們哪,
 你們是屬神的,
 並且勝了他們。
 因為那在你們裡面的,
比那在世界上的更大。
 照片拍攝:知秋 一葉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輸家和贏家之間
人生常常在輸和贏之間
 贏家,是不輕易放棄。
 輸家,是輕易放棄,包括迎面而來的機會。
贏家,是願意做冒險家。
 輸家,是還沒有嘗試就想到退一步的下一步。
 贏家,是會有失敗;但不失望,更不絕望。
 輸家,是害怕失敗,在失敗的惡魔中打轉。
 贏家,是掌握自己的優點的同時,了解自己的弱點。
 輸家,是只加大自己的弱點。
 贏家,是願意多走一哩路。
 輸家,是只做好本分。
 讓我們為基督做贏家!
 贏人歸向基督!
"因為凡從神生的,
就勝過世界.
使我們勝了世界的,
就是我們的信心. "
約翰壹書 5:4
照片拍攝:Weiwei Lin
www.bbnbi.org 歡迎你來註冊學習聖經!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人生最美的7個笑容】
1.被人誤解的時候能微微一笑,素養;
2.受委屈的時候能坦然一笑,大度;
3.吃虧的時候能開心一笑,豁達;
4.無奈的時候能達觀一笑,境界;
5.危難的時候能泰然一笑,大氣;
6.被輕蔑的時候能平靜一笑,自信;
7.失戀的時候能輕輕一笑,灑脫。
 今天的妳,笑了嗎?
 微笑可以改變世界 http://goo.gl/IO7Pld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卓越的目標就好像是葡萄藤,越是奮力向上生長的葡萄,就會釀出越好的酒。
用全力以赴的心態,積極的展開行動吧!
photo by Corrie White
 

牧師之筆記簿(facebook)
失去謙卑的心
再多的善行都是假好偽善
所有的信仰也只是自稱為義
 
 
 
廣播網(facebook)
聖靈所結的果子,
 就是仁愛、
 喜樂、
 和平、
 忍耐、
恩慈、
 良善、
 信實、
 溫柔、
 節制。
 這樣的事,
 沒有律法禁止。
(加 5:22-23)
照片拍攝:陳進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