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2月6日 星期四

不要說人多麼虧欠我,要知道我虧欠神更多~


*圖:alice
 
>>看戲遇到人絕不奇怪。
今天帶了一本《與神對話II》同行。
當時想,唔會咁巧遇上行哥吧~
因今天剛在fb內看到他會去看此片。
反正與與我無關,只是乘地鐵到九龍圓方。
然後取了票,行去人龍排隊。
在我前面排隊的人,正在忙著用手機上網。
也習慣了,現在人人也一機在手,上網看資訊看電視。
望望,忍不住問他是否行哥。
他沒有驚訝,點頭又忙著上網。
大家閒談數句,他繼續煩忙。
我忍不住叫他休息一會兒。
可能他不知,為何我多事叫他休息。
因為,過去我可以每天只睡數小時,明白原來人真的要休息。
也沒有扮小可憐,因為萍水相逢,也是主的人,沒理由要假裝。
不想一天見主時,衪問我為何要扮假。
>>其實真的感恩,不是認識多一位弟兄,驕傲的我絕不想將來不能見主面。
只因自己的莫視而看不到衪的子民。
既然神讓我遇上,而且站在我面前,我又膽粗粗地問他是否行哥,一切都因我相信是衪要我行。一直努力持守這處,總有衪的原因。
行哥問我,既然不能記下事物,如何寫文。
我笑說,如不是衪容我說的,衪自會有方法將文字刪除。
他望了我,我明白不是人人也了解我的過去。
但有看這處文字的人也明白,我也常說如不是衪容許的文字,衪自然會為我刪除。
根本不用我煩惱。
是啊,故現在寫得很輕鬆。
因為有衪在,只要將一切交給衪就行。
如果你去開facebook,大家也給衪一點鼓勵。
在主內,沒有地域只有衪的愛。
>>昨晚看此套《奪走的12年》,真的好看。
好看不是見到人被人殘忍對待是好事,而是不斷提醒大家,自由是何等保貴,影評再寫,但想一提是今天大家擁有的,不珍惜就會有失去的一天。
阿門~
 
吳桂行(行哥) (facebook)
耶穌說:"你們願意人怎待你們,你們也要怎樣待人。"(路6:31))
 
 
BBN 聖經廣播網 (facebook)
批評、
責備、
要求,
壓力
並不能給你關心的人加力。
而是
不住禱告,
鼓勵、
體貼、
善解,
同情,
傾聽
才不會給你關心的人減力。
希望你不是“贊”而已!
實際去做才是最“贊”。
www.bbnchat.org
 
 
牧師之筆記簿 (facebook)
聰明是一種天賦,而善良是一種選擇
你們會為自己的天賦而驕傲......
還是會為自己的選擇而驕傲?
─亞馬遜創始人﹒傑夫貝佐斯
 
佳音Love聯播網 (facebook)
自我形像
是一個人過去生命的所留下的足跡
更是一個人未來生命的指北針
建立一個健康,陽光的自我形像,就可以快樂、健康的成長。
你不可能改變你的過去,但是你可以決定你的現在,就可以改變你的未來!
 
福音台 (facebook)
在禱告時,你將自己與神的旨意和能力的結合,
衪就能藉著你來完成奇妙的大事,
 
林以諾牧師 (facebook)
守約施慈愛的神
 "<歷代志上>共有十三章族譜,
構成全書整體方向和指標.
這些族譜把三千五百年來
 神怎樣成就他的應許的脈膊
 顯明出來,是人類歷史中僅
 見的一頁" (巴斯德)
《詩105:8-11》
 就是最佳的寫照:
 "他記念他的約直到永遠……
就是與亞伯拉罕所立的約……
向以色列定為永遠的約,
 說,我必將迦南地賜給你,
 作你產業的分。"
行哥中文字老師表示 :
 "【嗣】是歷代志上族譜的
 濃縮版,以色列的後嗣是
 承受神所應許之產業的。"
 "【嗣】從'口'從'司'從'冊'.
 '冊'就是族譜,
 凡記名於族譜上的皆可
 承受產業。"
感謝神! 我們在基督耶穌裡,
 藉著褔音,得以同為後嗣,
同為一體,同蒙應許。
 《弗3.6》
“你們既屬乎基督,
 就是亞伯拉罕的後裔,
 是照著應許承受產業的了。”
《加3,29》
Network J靈修三分鐘
whatsapp 版487
 06022014
 video 版. pls go :
 Channel J
www.channelj.org.hk
上行站
www.upwill.org
 facebook : 吳桂行(行哥)
請轉發此whatsapp. Thanks
 
 
基督日報 The Gospel Herald (facebook)
不要說人多麼虧欠我,要知道我虧欠神更多。
不要說我對人已盡了最大的忍耐,要知道神忍耐我已很久很久。
不要說我對人的愛已足夠,要知道耶穌愛我為我捨了命。只要在神與我的關係中看待我與人的關係,沒有不通達的。
只要記住神怎麼待我,就曉得我應該怎麼待人。——遠志明
 

LOGOS 即時經文 (facebook)
跌倒100次,
 爬起來100次,
 那就是成功!
 我的仇敵啊,不要向我誇耀。我雖跌倒,卻要起來;我雖坐在黑暗裏,耶和華卻作我的光。(彌迦書 7:8)
 沒有傘的孩子,才會努力奔跑 http://goo.gl/3ttzT4
 
荒漠甘泉 讀書會 (facebook)
這事出於我
經文: 「這事出於我。」(王12:24)
「得意暗藏在失意之中。」--福克斯牧師
 
 
口袋聖經協會 - 繁體中文版 (facebook)
有句話說:人的盡頭,神的起頭。然而神在基督裡就預定給我們豐盛的祝福。
 你我是按著祂形象所造的,是神用祂兒子耶穌的生命所贖回的
 我們在父神眼中何等寶貴。
 如果我們不明白神的心意是美善的,便容易忽略生活中的美好祝福
希望我們能在每一天中都感受上帝的愛
 以弗所書1:3-9                                       
1:3 願頌讚歸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神!他在基督裏曾賜給我們天上各樣屬靈的福氣:
1:4 就如神從創立世界以前,在基督裏揀選了我們,使我們在他面前成為聖潔,無有瑕疵;
1:5 又因愛我們,就按著自己的意旨所喜悅的,預定我們藉著耶穌基督得兒子的名分,
1:6 使他榮耀的恩典得著稱讚;這恩典是他在愛子裏所賜給我們的。
1:7 我們藉這愛子的血得蒙救贖,過犯得以赦免,乃是照他豐富的恩典。
1:8 這恩典是神用諸般智慧聰明,充充足足賞給我們的;
1:9 都是照他自己所預定的美意,叫我們知道他旨意的奧祕……
加入「口袋聖經協會」:http://hub.am/LVgTJ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