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2月26日 星期三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

 
 
>>因為曾只是一個小娛記,今天看到劉進圖完成手術暫無生命危險這新聞又怎會不痛。
那還上載?
對不起,就是如此更加需要。
否則對不起這位前輩。
>>近日才知,原來主一直沒有離開我。
對一個會遺望會忘記,又不懂中文的人來說,憑甚麼。
一個沒有人脈沒有名利的小人物,卻可以得到需要資料及朋友,憑甚麼。
只要你一想到,愛哭的我卻仍有朋友,又得到天父的開曉,憑甚麼。
就是因為沒有可憑,讓我更明白何謂恩典夠你用。
>>前天才明白,根本不值一談的我,卻因衪的恩典,當日看劉德華的神行太保,之後就真的當上記者。
連電影是甚麼也不知時,衪卻讓我一次又一次地看戲,從中認識不同朋友,甚至以此鼓勵別人,也開了我的境界,從而明白世情更多。
在別人想也沒想的地方,衪讓我自由進出,從前沒有想過,原來一切都是袮的恩典。
感恩是袮沒有讓我兩腳一伸時才明白,感謝感恩。
>>為何說衪在此?
只要你將衪放回原位,而不是縮在一旁,你會看到衪的作為。
一而再說,是不知何時不能再說。
像昨天要苦毒時,我收到今天見面的護士姐姐短訊,她說到自己狀況。
那刻,不得不由心深處感謝衪。
幸好衪不是人,不會用自己方法所思所想。
但在你們需要時,衪卻準時出現。
就在我會出錯時,便以主自己方法出現。
因衪明白,如只靠人,結果是我又被迷得團團轉。
只有如此,我才明白衪是神。
>>是啊,衪又將我的廢話除去,餘下的是更了解衪。
感恩是袮的同在,否則我這小女子,又如何面對這些病況。
感謝感恩,我信的是神~願護士妹妹也同樣經歷袮,無忘袮的恩典。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
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
都要認定他,
他必指引你的路。
箴言3:5
www.bbnchat.org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哭泣是癒合感情創傷的必要過程。
有你在他身邊,他會感到在自己最困難的時候得到了支持和關心。
一旦通過哭泣排除了煩惱,他就又可以精神煥發地面對生活。
所以,傾聽哭泣的孩子,能使他得益於所面對的困境,並從所受的傷害中恢復過來。

牧師の筆記簿(facebook)
每一個困難都有祂應許的恩惠


荒漠甘泉 讀書會(facebook)
恩典夠用
經文: 「我的恩典是夠你用的。」(林12:9)
這也很像一個人在高山上,對自己說:「我每年呼吸這許多空氣,我怕我會把空氣中的氧氣吸盡罷。」雖然大氣對他說:「可憐的人阿,儘量吸罷,我的氧氣是夠你吸的」,但他仍不敢。哦,弟兄們,讓我們每一個都作信心的偉人。小信心會帶你的靈到天上去,大信心會帶天到你的靈裡來。--司布真(C.H.Spurgeon)
上帝替我們在天上的銀行中存了無數量的款子,等待我們用信心任意支取,讓我們放膽前去支取罷。--選

林以諾牧師(facebook)
慈愛和誠實 | Network J 靈修三分鐘
<箴言 3:3 >提醒我們 :
 "不可使慈愛、誠實離開你,要繫在你頸項上, 刻在你心版上"
因為天父喜愛心裡誠實的人. 神是個靈,所以拜衪的須用心靈和誠實拜祂。(參約4.24).
而且慈愛的人,祂要以慈愛待他。(參撒下22.26)
大衛在苦難中乞求 :
“神啊,求你按你的豐盛的慈愛,憑你拯救的誠實應允我。”《詩69.13下》
大衛又說 : "你向我發的慈愛是大的,你救了我的靈魂免入極深的陰間。"(參詩86.13)
沒有神的慈愛,合神心意的大衛活不了,我們更是如此。
如何得到及持守慈愛和誠實呢?
乃要勤讀聖經. 主教導我們要像那落在好土裡的,
就是人聽了道,持守在誠實善良的心裡,並且忍耐著結實。(參路8.15)
願我們謹記主的教訓。
 【持】從'寺'從'手'。'寺'就是神的名所在的地方。
 【持】可寓意幫助來自神的手。願神的手幫助我們!
Facebook : 吳桂行(行哥)
https://www.facebook.com/hanggor
Channel J(基督教網上頻道)
上.行.站 www.upwill.org


福音台(facebook)
你我的人生這臺戲,也有編劇也有導演,上帝掌控全局。
在我們的人生中,沒有偶然,都是編劇刻意安排的。


基督日報 The Gospel Herald(facebook)
今天我們想抓住甚麼?很多時候,我們想抓住會友的心、長職的心、神的心,想抓住金錢和健康。《傳道書》教導我們從終點看人生:人生各個階段想抓住的東西都是短


我是基督徒(facebook)
我們越肯親身憑信心經歷成聖,我們就越能經歷信心得醫治。
南非牧師-慕安德烈(1828-1917)


口袋聖經協會 - 繁體中文版(facebook)
仇敵希望你活在沮喪之中,而神希望我們喜樂。
不要讓你的心停留在負面事物之中,靠著祂的愛,你能勝過,你可以擁有新生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