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2月2日 星期日

願耶和華尼西,帶領你每天的得勝

>>唔睇都唔知,原來當年自己做過呢張相。
所以,點解要拍食物相,是很好的紀念。
>>這是當年歐師傅做的食物。
前時,與莎媽食下午茶,就見到他在店中出現。
當天吃過那拔絲雞翼,就知是他弄的了。
朋友,當天你讓我學懂食物的珍貴。
前天與大人一家人去吃開年飯,她吃到那美味的羊肉炒蔬菜後讚不絕口。
她笑說明白為何那些人在電視上說吃到菜味。
從前她心中想,菜當然是菜味。
今天她終於明白了。
如不是當天歐師傅讓我試過食材的真諦,想也沒法想,食材原來是如此。
>>食物大開食界之外,人也是如此。
從來對靚仔也沒有太大的想法,因為從前的工作,早已看過夠。
鄭伊健靚仔嗎?再不郭富城、劉德華又或吳彥祖又如何?
於是,知道現在不是叫男生作靚仔,而是「男神」,明白的。
我一樣有看電視劇也有看韓星,但「男神」又如何?
婆婆的我,如莎媽所言,認識都是俊男且有情有義。
但又如何?管你穿同一套服裝,相信沒有人比所見過的男生,更加有型。
但我認為最有型的是------陳昇。
是啊,俊男各有特色。
但真正讓女生折服的,是男生的內在。
管你外表如何,男生最重要的不是外在,而是內在。
感謝主,讓我早早已認識世情,不管是內在又或外在,人都只是人。
我們身為人,如不好好珍惜神給我們的一切,明天又如何面對袮。
感恩!
>>原來我這個多發性硬發症,小孩也有出現,甚至九歲已經有。
難怪,小時候的我會跌跌碰碰,而且不能記任何長篇文字東西。
原來前幾年,我爬下床時,因沒法踏穩地面,在千鈞一髮,我竟然可以踏在地上便借力一撐,將自己捧到沙發上。
於是,自己免了一刧。
這就是我經歷過的事,之一。
如沒有衪的恩,我不能活到今天。
沒有衪,我沒法認識更多朋友。
這都是一環扣一環,比起甚麼英俊男生更為保貴。
幸好有袮,人不用再在胡同內鑽圈子。
如你今天繼續在小圈內跑,我只能說,早點將自己交給衪吧!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哥林多前書2:9
如經上所記,
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
是眼睛未曾看見,
耳朵未曾聽見,
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照片拍攝:張德謙牧師
www.bbnradio.org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願耶和華以勒,供給你一年的豐富;
願耶和華拉法,撫平你四季的坎坷;
願耶和華尼西,帶領你每天的得勝;
願耶和華沙龍,賜予你全年的平安!
神在城中,城必不動搖 http://goo.gl/T84icW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當你身心愉悅、喜歡自己、對這個世界充滿善意,
美好的東西就自然地被你所吸引。
 
 
荒漠甘泉 讀書會(facebook)
這事出於我
經文: 「這事出於我。」(王12:24)
「得意暗藏在失意之中。」--福克斯牧師
 
 
 
福音台(facebook)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 打破對未知的恐懼
就算流淚也能放晴 將心比心
因為幸福沒有捷徑 只有經營
我愛你
范瑋琪:最重要的決定 MV
http://chinese.gnli.com/video/%E8%8C%83%E7%91%8B%E7%90%AA-%E6%9C%80%E9%87%8D%E8%A6%81%E7%9A%84%E6%B1%BA%E5%AE%9A-mv-17842
 
 
羅乃萱(facebook)
限制
每個人都總有一個限制,通常自己最清楚。
當機會臨頭,很想抓住,卻發覺力不從心。
當時光飛逝,很想停留,卻發現已時不予我。
當夢寐以求的職位到手,很想再上層樓,卻頓覺力有不逮。
當美好的事物在前,很想跨前一步,聞聞碰碰嗅嗅,卻發覺身體受創不能前行。
許多時候,面對諸般的限制,我們會扼腕輕嘆,婉惜不已。卻沒有想過,有些時候,主容讓事情發生,是讓我們從限制中學會自制。
也許,是在一段不該開始的關係前卻步,
也許,是在一個不該開展的夢想前停住,
也許,是在一個心力耗盡前的關口幫我們煞車,
也許,是讓我們懂得謙卑明白個人的有限……
原來,我們不是要抓住那個,追上這個……而是要學習活出真正的,甘心情願回應召命的,那個真正的自己。
明白多一點的時候,我們便不會在自己的限制面前焦急如焚,滿以為這樣就錯過了許多機會,反而樂得享受箇中的自在清閒,明白做與不做,成果如何,別人的掌聲或謾罵,都不是要我們在乎的,也就欣然抬頭看著藍天,說:雲上太陽,如袮的恩典早為我們預備,袮對我們的憐憫慈愛,也永不改變。
(羅乃萱,歡迎網上轉貼,但請註明作者。如欲文字轉載於任何刊物上,務必徵得作者同意,可電郵:info @familyheartware.com查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EMi49uSaf8
 

牧師之筆記簿(facebook)
對於不知滿足與感恩的人來說
快樂就像是一個難以得到的奢侈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