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2月23日 星期日

我只是要提醒你,不要被權力蒙蔽了你的眼睛~

>>家中大人病了,連堂也沒法上。
當然了,家人怎可以不理,不是因我有病才對她們好,而是家人親人,當然愛她們。
因為已訂了故會和妹妹吃飯,重要是她下星期生日,當然要見面。
說到下星期真的多人要見,星期一看戲見玲姐,然後星期二見莎媽,星期三見妹妹,星期四見學護妹妹,星期五應見舊同事。
一星期滿了。
其實之前見腦科醫生已勸我要將發生的事寫下。
又點止,前時晚上離開教會,望不到前面迎面的電單車。
>>你不是有打藥嗎?
再說一次,我不是打藥就好,因為那不是藥物。
那為何要隔天打?
因為這是一種干擾素。
這個多發性硬發症,簡言之就是自我保護細胞打自己,干擾素是讓其混亂吧。
下個月藥廠安排一眾病人見腦科醫生,其實我約了家人同去,目的是讓她有心理準備,將來自己的女兒會變成怎樣。
>>你不是祈禱又或有信心,不是沒有病嗎?
我不知是何許人有如此想法,但我不會怪她們。
未認識神的人,當然未明啊~
聖經不是如此說嗎?不是有很多人也因此而病癒?
是啊,為何有病的人要羨慕別人,又或自以為自己是神。
對不起,我信神的醫治,但為何要信神的人要求自己一定無病,那豈不是要自己不是大富大貴便是我的問題?
神給我的,豈是人可以估計。
於是,本來被工作被人影響而心裡的不快,轉瞬間便消失了。
代之而得來的是平安。
當然,也有過去的狀況出現。
但不同處,是今天我懂了,就是抱著神的腳不放。
在發現自己想走舊路時,立即找神。
不理自己是否明白也好,不斷提自己要找尋的是神。
然後,早上醒來再研經再和衪傾計,跟著很平安去睡。
人人在衪當中領受也不同。
大家有需要應找回自己教會牧者,又或傳道人。
但我經驗之談,就是不管遇上任何事也好,只要面向神,不單有出奇的平安,更讓你得到從衪而來的信心。
>>我現在暫時不會病好,但沒有擔心過,只因有衪根本在此。
人的要求想法,根本不再重要。
故,我會再找新的路向,因有衪讓我明白,只要面向衪,根本任何情況也是祝福。
阿門~
 
>>表妹得到她的祝褔,未來丈夫是決心去當傳道者,今年年尾結婚的她們,對你祝褔是走主路的人,那種祝褔又豈是人所能給。
願你和未來丈夫在主內有更深更大的喜樂和祝褔。
與主同在,就是最大的祝婚~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耶和華說:
我的意念,
非同你們的意念;
我的道路,
非同你們的道路。
天怎樣高過地,
照樣我的道路,
高過你們的道路;
我的意念,
高過你們的意念。
(賽 55:8-9)
照片拍攝:Weiwei Lin
 
 
牧師の筆記簿(facebook)
懂得愛是一種智慧
能夠愛是一種福氣
--劉俠
 
 
 
羅乃萱
害怕(facebook)
 有人害怕蛇蟲鼠蟻,有人卻害怕貓狗小動物。
 有人害怕失去所愛,有人害怕被人拒絕。
 有人害怕高處,有人害怕坐飛機。
 有人害怕無聊孤單,有人害怕權威壓迫……
害怕的感覺,如影隨形。我們以為消失了,不知怎的,她又會冒出頭來,殺我們個措手不及。
 害怕又像一顆洋蔥,要逐層剝開,那層層疊疊的內在才逐漸顯明。
 以為怕的是這個,原來更怕的是那個。滿以為勝過了這個,但發現還有更可怕的。
 害怕又像個小鬼頭,常躲在暗角說話:
 別踏出一步,小心行差踏錯。
 別跟陌生人說話,小心被拒絕。
 別再付出感情,小心被傷害。
 有人說,把害怕放在一旁,就好。怎曉得,害怕是會蔓延的。從一點至一線,從一線至一個面,以致整個的生活圈。
 害怕也隨著年齡老去,而逐漸變得龐大。
 以前我可以快馬加鞭,現在走一步都困難。
 以前我有大把夢想,現在連明天怎樣也不知道……
別低估害怕的殺傷力,它總躲在那個脆弱的我的背後,等待時機,再插我們一把。
 但只要我們洞悉,那些使我們害怕的事物,有些可以勝過,有些其實是一種召喚,讓我們發揮其他的潛能。比方說腳筋不再靈活,但腦筋可以。
 有時,害怕也是一個警號,告訴我們,此路不通。但大多時候,害怕是我們加給自己的枷鎖,把過去的不愉快經驗累積成為自限,把過去一兩個人加諸的創傷看成所有人對自己的評價,白白含冤受屈,其實別人不是這樣想。又或者,即使這樣又如何。我們的一進一退,若從內心的信念呼召,從上主的恩慈引領出發,那又何懼之有?
主啊,此刻的我,如果尚有隱而未現的害怕,就求祢把它們挪開,讓我窺見未來的日子,還有更多生命的美好讓我們品嘗細味。
(羅乃萱,歡迎網上轉貼,但請註明作者。如欲文字轉載於任何刊物上,務必徵得作者同意,可電郵:info @familyheartware.com查詢)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憂慮無法化解明日之憂,卻會削弱今日之力。──彭柯麗
我不要為將來憂慮,因我信主的應許,
我今天要與主同行,因祂知前面路程。
原來今天是個禮物 http://goo.gl/J6dq8A
 
 

牧師の筆記簿(facebook)
當所羅門王登基時還是個年輕的小伙子
 所以他頭上的王冠太過於寬大
 總會滑落下來遮住他的眼睛
 他覺得很不體面
 於是很生氣地責備王冠:
......我是一國之君,你豈能如此?
 王冠回答說:
......我只是要提醒你,不要被權力蒙蔽了你的眼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