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1月10日 星期日

培植我們的就是 神,他又賜給我們聖靈作憑據

>>沒有太多人知道我的喜好。
當人人以為了解我,又有多少人明白。
正如我愛跟奶茶與黑啡,但又有多少人明白,其實你給我一杯清水也是可以的。
不是一定要求喝奶茶咖啡,有與沒有的情況,也沒有太大分別。
所以不愛煩人,也厭惡控制別人。
因為每一個人也有他們的權利去享受人生。
故,我不是好的sales,有人認為這種職業合我,也是百思不得其解。
我也不是好的領導者,因為我不喜歡要求別人,也不喜歡被人控制。
如此的一個人,卻是認為人生最初與最終的,都是耶和華。
走過萬山後,天下基本無新事。
人也好事也好,來來去去都是如此。
更加讓我相信神,沒有其他比衪更是始和終。
如沒有衪,人真的是多可憐。
只有在人生的萬惡中不斷重複。
>>自從信主後,讓我明白如沒有衪,人真的只是不斷在重複。
因為有衪才有出口。
衪總是在不為意時,狠狠地踢你一腿,勸你莫做多了,也不用想多了。
衪要你明就明。
>>很多時候,在早上醒來會明白更多。
但有時在去看戲,衪又會用別的方法讓你明白。
這天早上,醒來明白聖靈綑綁是主的美意,在未到合適時機,當然乖乖不要動。
當日以為如此才讓我甚麼也不要動。
這天早上,卻讓我明白,不是我們等待主,而是主等待我們回轉。
分別在於,從前以為是神不讓我去行,做甚麼碰甚得焦頭爛額。
真的是如此嗎?
又還是衪希望我們從中努力,在等候我變得更好時才行出新的一步。
在綑綁時,正是為我們好,讓我們在衪的懷中成長,不會胡亂地四處跑,而弄得傷痕累累。
我不知袮的時間表也不知何時才變得更好。
但我只知交出主權,才是最穩妥。
那就是事件的底蘊和未來的實底吧!
阿門!
>>感謝感恩。
看到一定是對嗎?
當然不是,那天才傳錯短訊說一間公司結業。
那如何分別?
故人又怎能離開聖經。
人只有紮根在此,那便不再害怕了。
阿門!
>>補充一句,之前說到祈禱是向衪要求是不敬,應是向衪明白,因我們從來也沒有要求的狀況。主人是衪,我明白了。


哥林多後書5章5節
「為此培植我們的就是 神,他又賜給我們聖靈作憑據。」


福音台(facebook)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
 在你一切所行的路上都要認定他,
 他必指引你的路。」(箴 3:5-6)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我永遠不知道明天還在不在,但只要今天還活著,就要好好呼吸。─杏林子
那在你們裡面的,比那在世界上的更大。 (約一 4:4)


牧師之筆記簿(facebook)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沒有人知道真相如何
只有在問題嚴重時一切才會顯露出來......



我是基督徒(facebook)
我們愛神越深,便能在任何情形下都唯祂是愛,無論在痛苦或歡樂中。
屬靈作家
勞倫斯弟兄 (1605-169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