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1月16日 星期六

都是大人厲害~ 快教我這個料多湯的鮑魚湯!

>>感謝感恩!
如果因為有病而不去感恩,那我真的不知還有何可以說。
>>昨天與老死阿棠見面,原來我們已有一年沒見。
一見面,我劈頭第一句就是說:「你做咩老了又瘦了!」
當然,所謂老,其實都只是做回這個年紀應的事。
但我的能耐,是友人們都是不老的。
看樣子,都是與真實年齡年輕起碼十多二十年。
而棠少是識了二十多年的老友,想不到一見已是瘦了三個圈。
不要說笑!
怎不以如此!
你是我的好友啊~你太太一樣識於微時。
想不到一見你就來嚇我!
老友,我會心痛的!
快點看醫生,同時要好好保重,因為你家中有嬌妻等著你!
>>其實他是我的老死,是二十多年的好友!
故,他是極少數可以試過家中大人的廚藝的朋友。
每次他說起,也是可惜連連,大人為何不再煮。
沒法,她對我的廚藝沒信心,也沒理由要一個老人家去拿鑊吧!
我洗?
她肯定要洗多一次,不要說笑。
>>我家大人煮菜有多厲害?
上圖是她從前弄的鮑魚湯,重要是料多過湯,有鮑魚、海參、干瑤柱,重要是料多過湯。
大人,這種湯多過料的湯,相信就只有你才懂弄吧!
一眾友人們,是不是很羨慕?
而家希望我學懂大人的廚藝,下次有機才弄給大家吃。
是啊,不要少看我,我懂將老少平安做成球狀再用作打邊爐食物。
美食,不只是回憶也可以有新的變化。
>>棠少,我下次不要一年後才見!
也不要見到你瘦過我,難得得瘦了幾吋腰,不許你瘦過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