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

我信衪的安排,還要煩惱?

>>我不知是否用有趣來形容。
是啊,如過去不是走過萬重山,今天一定哭過夠。
小妹說我真好,這麼易哭。
是啊~
感謝感恩,易哭易怒但也快忘掉。
否則別人誤會,一定讓我瘋了。
沒有啊,哭完忘記後又是新的一天。
這是恩典。
>>腦開始自己運作。
自己一套法則,理我都傻。
你可以視為難過,但另一角度看,原來是可以甚麼也不理。
過去一星期就玩到團團轉。
讓我不知那些是真那些是假。
於是讓我明白,何需理會,神是真的就是了。
在一片混亂時,衪自有一套法則去處理。
煩甚麼,今天才是新的一天。
但訓練有素,於是沒有期望就沒有失望。
同時不以自己想法成為事情真偽,事情反而簡單很多。
>>其實信主也是很簡單。
只有信與不信,同時靈修時更明白,沒有「剛剛」只有安排。
於是,信靠就是如此吧!
我信是衪的安排,還要煩惱?
>>說就容易,人最愛是自找麻煩。
明白,所以更不用煩。
過去經驗讓我明白,管你花盡氣力,不成事也常發生。
是啊~
就是如此簡單,難怪衪說人要像小孩般依賴衪。
是啊~
就是如此簡單。
阿門!


哥林多後書4章18節(facebook)
「原來我們不是顧念所見的,乃是顧念所不見的。
因為所見的是暫時的,所不見的是永遠的。」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你當默然倚靠耶和華,
耐性等候他。
不要因那道路通達的
和那惡謀成就的,
心懷不平。(詩 37:7)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還能呼吸,就是幸福】
一位哲學家不小心掉進了水裡,被救上岸後,

他說出的第一句話是:「呼吸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
空氣,我們看不到,也很少人想看到。但失去了它,你才發現,我們不能沒有它。
後來,那位哲學家活了整整100歲。臨終前,他微笑著寧靜地重複那句話:

呼吸是一件幸福的事。換句話說,活著是一件幸福的事。
你是否有能力去留意、察覺自己身上還有哪些被你遺忘的幸福呢?



The Gospel Herald (facebook)
作為一個受造物, 人的問題往往不是不夠聰明,而是自作聰明,以為自己比創造主更了解自己。
http://www.gospelherald.com.hk/news/lif-5290/ (閱讀全文)



福音台(facebook)
人人知道信心的重要,但人不能將信心建立在自己身上,因為人自己無論德行、理解力

或生命力,都是有缺陷的。也不能將信心建立在別人身上,因為沒有一個人即使親人、好人、強人,是永遠靠得住的。信心全在於仰望耶穌。
他那永不改變的大愛和大能,為我們的信心創始成終,使我們的信心有根有基。
(來12:2)——遠牧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