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1月23日 星期六

對不起~回來再上載! 前我失喪,今被尋回,瞎眼今得看見~


>>對不起各位,因為今天要照磁力共振,故讓我收拾心情,今天下午回來再上載吧!
>>磁力共振?小事吧!
>>對一般人是小事,但對我卻是難得時間。
>>其實之前住院,要去照片時,已學習了人被送入照片筒後,便開始背金句。
背幾句之後就睡了。
自始,每次照片時也背金句,並趁此時間與主談話。
也因此,開始了與主對話重要時間。
今天中午又要送入筒內照片。
正好趁此時間看自己記得多少句。
我記不得多?
是啊,每次祈禱會,開段記得之後一句也記不下。
就算有紙也沒法記下來。
又如何,反正只要盡心盡性盡意,衪一樣明白。
>>另一麻煩,是照片前要吃類固醇。
我不吃,是因為自己身體愈來愈差,怕吃了有副作用。
但不吃風險是隨時出事。
反正人人終有一死,我寧可不吃了。
但做了另一件事,就是前天去了剪頭髮。
因為不能帶任何髮夾入內,於是一不做二不休,立即剪髮方便照片。
這就是我,不會願意給環境帶著走,認為人可以憑自己雙腳走出未來。
但自從一連串事件後,讓我明白何為尊主為大。
>>當然,上面一位又怎讓我白行白走,自從乖乖留在家之後,衪總是用各種方法教育我。
從此,讓我明白,自己不是孤單作戰。
因為前幾天看了心理科,對方以為我怕了才不上那「靜觀」堂。
當然不是,只是不合。
愈做愈差啊~
今次她教我不要再望地上,不要怕將眼就望著街上人。
從來不怕,但我討厭躲避成為弱者。
好,撞就撞跌就跌吧!
我會怕嗎?
就好好跌吧,今天照片後就好好做運動,一於對抗到底。
不,是讓我在神的手上,好好的享受那份平安。
>>人不能要自己沒有病,但就算我有病仍能認識袮,是我的幸運。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耶穌說:
我的恩典夠你用的,
因為我的能力是
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
所以,

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
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我為基督的緣故,
就以軟弱,
凌辱,
急難,
逼迫,
困苦為可喜樂的;
因我甚麼時候軟弱,
甚麼時候就剛強了。
(林後 12:9-10)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每當你跌到谷底時,就是你藉著上帝的幫助向上爬的時候了。
When you hit bottom, that's when you can start on your way up, with God's help.
文:成功座右銘/圖:Caremans
LOGOS IS HELP
http://www.logosnews.tw/


我是基督徒(facebook)
如果你跟著祂往低處走,祂就要抬舉你,使你穩行在高處。
福音工作者
羅炳森師母(1874-1936)



The Gospel Herald(facebook)
前我失喪,今被尋回,瞎眼今得看見。
耶穌說:「我來本不是召義人,乃是召罪人。」 (可 2:17)


福音台(facebook)
我只要主耶穌,別無所求,因為有他的同在,平安無憂愁。
主耶穌,我們呼求你!今天,求你改變我們的視線,單單仰望你!求你轉移我們的心境,單單思念你!
因為只有你是我們的滿足,只有你能填滿我們無限的心靈。主啊!今天,求你把知足的心賜給我們,使我們以你為樂,以你為榮。奉主名求,阿們!


上帝對你說(facebook)
每天的你 都值得神的愛
你若不相信 你可以仰望在十架上的主耶穌

也許你的光景並不好
那又如何? 神仍然要你敬拜祂
別再靠自己稱義 只要敬拜祂
即使是軟弱的人 也有敬拜祂的權力

詩篇51章
6看哪!你喜愛的是內心的誠實;
在我內心的隱密處,你使我得智慧。

14 神啊!你是拯救我的 神,求你救我脫離流人血的罪;
我的舌頭就必頌揚你的公義。

15主啊!求你開我的嘴,
使我的口宣揚讚美你的話。

16因為你不喜愛祭物;
我就是獻上燔祭,你也不喜悅。

17神所要的祭,就是破碎的靈; 
神啊!破碎痛悔的心,你必不輕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