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有柚皮的車仔米線

 >>我唔明,點解有人會認為我唔貴唔食。
我最愛的是車仔麵。
最好有米線。
好像這個車仔麵米線,已教我和朋友樂半天。
是啊,我到了半交也不放她走就知。
我們真的樂翻天!
>>除了大腸牛膀之外,竟然有柚皮,而且還有好味得很的煎釀三寶。
已開心得不斷吃。
同時,飲品竟然有洛神花茶。
如不是半夜,一定要吃得更多。
老友,多謝你及陪伴。
>>朋友擔心我一個女仔回家。
不要說笑,你不也是一個女孩子嗎?
反正大家都是不讓人的,都是想照顧人的,當然很快就找到我的車站。
你忘了,從前我半夜時,一個女孩子回家,而且更獨自去機場,乘第一班車回家。
我是野孩子?
反正家人都不投訴,只是回家時才說兩句。
沒有問題了!
故認識的女孩子都是如此,反正沒人代我決定,可以自由地做甚麼也行,當然繼續野孩子下去。今天,幾十歲人,更甚。
家中大人也習慣了。
昨天大人說,近日不知為何刁咀了。
唉,有其女必有其母。
大人你煮菜的水準,怎會不訓練女兒吃得有要求。
大姐,我已沒要求如你般水準了!
不過,我會找尋更多美食,當然是要又抵又好味。


文記車仔麵  
深水埗福榮街121號地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