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1月17日 星期日

在電視看「聖經」~


>>常說耶穌,究竟衪是何許人也。
有無咁勁?都係本聖經講,唔信?!
你有權去唔信。
正如耶穌當日都係被百般不信之下去成全主的律法。
如沒有衪為眾人死,今日我都無法在此寫救恩。
>>駛唔駛咁信啊~
係架,當日我都見到基督徒就走。
今日點可以怪其他人。
但你問我,如當日可以早一點信耶穌,今日就不用感到浪費了過去的日子。
>>今天是教會自立祟拜。
在此除了賀他們之外,更加明白教會的重要。
是啊,你不能決定在教會內外不遇上難過事,但一群信神的人不聚在一起,又如何將神的
說話傳開去。
在教會內,我們不單受到牧者將神的說話教育我們,更加可以互相支持,以愛傳給未得之民。當然,教會有更深定義,這還是留給牧者解說。
但讓我願意認識牠更深,卻不是源於我,而是因為衪。
詳細之後再說,但在這天,願意更多人從這故事中更認識主。
是啊,我前天收到好友小安傳給我有關多發性硬發症的資料,讓我更感恩。
不是因為自己因此而沒有病。
反而因為更加了解,原來我真的患有此病而感恩。
從來怕估來估去。
是就是不是就不是。
正如因為工作而帶來的負面情況,在上堂時便明白過來。
是啊,人人也可以患病,在有病前認識耶穌是我褔氣。
為何說是褔氣?沒有病不是更好?!
對不起,我不是神,怎能自負到因是人而要萬事俱順利。
主與我同在,但不是要衪去原成我所想。
而是實現衪的安排。
我信衪看顧我,但更感恩是衪讓我看到,衪是神。
自有永有,一切開始一切的終結。
感謝感恩,阿門!
>>看資料已有在拍攝《出埃及記》,令人期待。


http://mytv.tvb.com/drama/thebible/160707#page-1
聖經故事
逢星期三 晚上10:35 明珠台
首播日期 2013.11.06

全新劇集《聖經故事》再現《聖經》中的經典故事,以紀錄片形式攝製,並以現代人的角度重新演繹西方宗教裡的關鍵人物與重要事件,包括《挪亞方舟》、《出埃及記》、《被投入獅子坑的但以理》、《耶穌受難記》及《耶穌復活》等等。



聖經故事
 1 集 IN THE BEGINNINGIN THE BEGINNING
挪亞在漂浮的方舟上,娓娓道盡人類自亞當時代開始,如何墮落。神將洪水降在滿佈邪惡的大地上,為人類帶來一個新開始。多年以後,神給挪亞的後裔亞伯拉罕一個訊息:祂會賜他一片肥沃土地,讓他與後代在那地繁衍。亞伯拉罕於是開始了漫長的旅程,進入那片「應許之地」。亞伯拉罕的侄子羅得是他唯一的繼承人,但羅得卻離開了他,反而走到「罪惡城」所多瑪開展新生活;而這個充滿罪惡的城市最終被神摧毀。 與此同時,亞伯拉罕到達應許之地,但上帝對他的承諾仍未完全兌現──上帝承諾他的後代會多如繁星,但他的妻子撒拉是不孕的。撒拉只好讓她的使女夏甲與亞伯拉罕同房,最後夏甲生了兒子,叫以實瑪利。幾年後,三位天使從神帶來令人振奮的消息:撒拉會生一個兒子,叫以撒。亞伯拉罕被逼要在兩個兒子之間選擇一個,他只好把夏甲和以實瑪利放逐到曠野。神最後給亞伯拉罕一個終極的考驗──要他犧牲自己的獨生子以撒,以證明自己對神的信心。他通過了測試,以撒亦得以存活。亞伯拉罕的家族、以色列人的信仰就從這裡開始。以撒有一個兒子名為雅各,神為他重新起名作以色列……

聖經故事
第 2 集 EXODUSEXODUS
以色列人在埃及作奴隸,被嚴苛的法老王管治,負責興建新的城市。摩西是被法老王的女兒收養的以色列人。他在一次打鬥中殺死一個埃及人,自此逃亡到野外生活,直至神呼召他回到埃及,拯救他的同胞。然而法老王不肯讓以色列人離開,即使神降下多個災禍,法老王仍然不為所動,直至第十個災禍──「所有長子都會死亡」來到,以色列人都避過這一災,但法老王的長子卻因此而死去。傷心的法老王只好讓以色列人離去,但他很快便後悔這個決定,派兵從後追趕,要把以色列人捉回來。摩西於是憑著對神的信心,帶領以色列人到紅海,順利逃離埃及人的追捕。他們在曠野中向神的「應許之地」進發,摩西傳遞神的訊息──十誡,並把帶領以色列人到應許之地的工作交給約書亞。


The Gospel Herald
「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

向著標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 (腓 3:13-14)


BBN 聖經廣播網
『詩篇84篇12節』
 萬軍之耶和華阿,
 倚靠你的人,
 便為有福。



牧師の筆記簿
因為害怕寂寞
所以人常避開只容得下上帝與你並肩同行的小路
--A.W.Tozer



LOGOS 即時經文
只有常常依靠上帝的人,才知道上帝是磐石;
只有常常仰望上帝的人,才知道上帝是目標;
只有常常信賴上帝的人,才知道上帝是憐憫;
只有常常順服上帝的人,才知道上帝是慈愛;
只有常常跟隨上帝的人,才知道上帝是領者;
只有常常禱告上帝的人,才知道上帝是生命;
只有常常親近上帝的人,才知道上帝是一切。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重新得力。 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 他們奔跑卻不困倦, 行走卻不疲乏。(賽 40:31)
圖:Divine Passages
加送聖誕收藏版明信片,前往立即擁有 http://www.logosnews.tw/pcevent01-2/


我是基督徒
未曾流過眼淚的信心,不是活的信心。
英國牧師
司布真 (1834-189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