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1月26日 星期二

今天見到又豈止是我想見的?

>>因為看戲後與友人又吃又談,晚了回家。
很長時間未有消夜,最快樂是與朋友傾談。
不知何時可帶你來青衣吃這咖哩,這是咖哩加芝士的漢堡。
很美味,有好吃的食物,自然想起友人。
>>今天約了靚仔唐生午飯。
不是他靚仔,而是大家認識了二十多年。
可說是識於微時。
在此再祝他一切順利,讓大家見識到他的公關手腕。
>>昨天上堂時學得更多。
是有關信心功課。
以色列民縱然被出紅海,但他們還是不斷埋怨。
在做功課時,心泛起陣陣感動。
以為推了的竟讓我主動問,是否需要協助。
想不到,對方竟說好。
當你以為機關算盡以為可以逃得過時,想不到神的計劃是要你跟著衪的旨意走!
就算你任何想法也好,衪要你行就不能停要你去就不能留。
用了重價不是叫你哦或發怨言,你可以忘記如何走過紅海,但不要忘記,衪有能力叫你走過
紅海,焉沒有能力叫你回轉。
明白,不管明天如何,我不想做以色列民。
>>「我有上帝辦公室的專線電話。」祈禱真奇妙。
這也是眾人最大安慰,管你遇上甚麼事也好,就交給衪吧!
一切靠袮,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
你不要害怕,
因為我(上帝)與你同在;
不要驚惶,
因為我是你的神。
以賽亞書41:10
(照片拍攝:李泰郎)
 
佳音Love聯播網
阿福:「為什麼會跌倒,是為學會再站起來。」
BBN 聖經廣播網
「一個人要看到神的預言實現,
 必須對神有充分的信心,
 對人有充分的愛心。
 若一天到晚希望神趕快審判,
 消滅惡人,
那就跟約拿對尼尼微的作法一樣,
 神不會聽這種禱告,
 因為神的僕人在神面前的心是惡的,
 是對人沒有憐憫的心。…
我們求神幫助我們對祂有信心,
 不管祂怎麼成就祂的預言、應許、咒詛,
 我們總要存一個善良的心來等候祂,
 對人有愛心,求神給人機會。…
我們要有神的心。
 神有時叫人不要再代禱,
 神有時要用嚴厲的方式對人,
 我們也求神讓我們不是出於自己的血氣和自義,
 而是神的感動來配合神的帶領。…
任何一種屬靈的自大,
 以為自己有特權,
 選民的意識、聖民階級的意識,
 都是神不喜悅的。
 我們是可能被提拔得更高、更好,
 但必須有更大的謙卑來配合才對。」
-- 摘自「以西結書」課程,
 歡迎註冊收聽!
http://www.bbnradio.org/wcm4/bbnbitrchinese/%E8%81%96%E7%B6%93%E5%AD%B8%E9%99%A2/%E7%80%8F%E8%A6%BD%E8%AA%B2%E7%A8%8B/%E7%8F%BE%E6%9C%89%E9%80%B2%E4%BF%AE%E7%A7%91%E7%9B%AE/tabid/2474/CourseID/390/Default.aspx
 
 
福音台
不是配得,不是掙來,而是白白得來,這叫恩典。
其實人生就是一次恩典之旅。
第一,要知道自己每天都活在恩典中,陽光是恩典,空氣是恩典,活著就是恩典。
第二,要勉勵自己每天都活出恩典來,隨時隨地用恩言、恩行祝福別人。
這種人生,就是耶穌所說“你們白白地得來、白白地舍去”的人生。(太 10:8)——遠牧師
 
我是基督徒
上帝要確保我們能認識祂的教導,所以祂不只給我們祂的話語,也賜下道成肉身的耶穌(約翰福音1章14節),使我們不會輕易地被欺騙或誤導。

願主安慰鮑牧師的家人、朋友和思念他的每個人
http://www.ttv.com.tw/102/11/1021125/10211254540301I.htm
主愛之家牧師病逝 弟兄同感哀戚  成立最早勒戒所 助千人戒毒成功  戒毒親身經驗 鼓勵吸毒者重生。
 

LOGOS 即時經文
最近對你的工作是否不滿意?要知道神給你經歷這個時刻,並非沒有原因,所以不要放棄,並要問祂在這處境裡想你學習什麼?你還要感謝祂給你刻苦的經歷,好叫你像用火煉過的純金,在祂裡得安息。

 「父啊,我感謝你把困難化成我人生寶貴的一課,請啟示我在哪方面需改變,以化解我現在的工作處境,賜我智慧及力量不會放棄,但按你的旨意作正確的事,奉耶穌的名求,阿們。」
文:Yourvers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