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1月9日 星期六

如果跑錯了方向,跑得快又有何用?

>>為何要回祈禱會?
這是神給我們的時間,向衪親近向衪要求。
你以為是單向?
一定不是。
只是當你發現時,只有目瞪口呆。
>>每次祈禱會,也是珍惜時間。
這天回祈禱會前與友人談到在醫院所遇到的事。
因而讓我得到反醒。
是啊,我為未來工作而煩惱,為著可能性而煩惱,又再走回幾年前的景況。
現在每當有這種景況,我也會對自己說,我不要再走回頭路。
不斷默想金句,死抱著神的腳不放。
然後,是突然明白,原來在醫院時的信心往何處去,當日明白生命不在我,那為何掌管生命的主,過去沒有離棄我,反而今天會不理我。
然後,再思考便明白,原來神過去沒有放手放棄我生命,連生命這回事衪也沒有不看顧,那為何未來工作會捨我而去。
為何過去就是明白不能隨己意,今天又怎能想點就點。
感謝感恩,生命是隨衪,那為何工作不能。
工作要比生命為重?
>>於是明白過來,然後趕往戲院看戲。
想不到,排到最尾的我,卻想不到因此而遇上另一舊同事。
其實大家也未必認到對方,只是似曾相識。
但衪就是如此。
因為遲來因而遇上,再交換了電話號碼。
那一刻,只有心中不斷感謝神。
沒有人估到的情況。
結果?
當然未可知。
 
但衪卻讓我明白,當天未目睹耶穌,衪卻讓我認識而相信。
何為相信,就是如此。
既然相信衪掌管我生命,為何不信衪掌管我事業工作。
就在一切事情發生時,心沒有大家以為多屬靈,而是很平安地相信......雖然仍很擔憂。
>>就此打住?
衪是神啊~
腦海中仍有很多盤算,最後決定不再想。
考驗再來時,決定不去想。
反正你想到天花龍鳳又如何?
神不給你的,管你再努力也是白做。
>>好了,本來要為新的機會思考,但決定不想只是想如何與大人一起搖搖去食飯。
突然收到友人的短訊,說叫我去見工。
本來找不著,但一想我過去經驗,是沒有找不到的事。
正在想方法找尋時,友人再傳正確電話,今次終於找到。
往後是否事事順利?
我並不認為。
但又如何?
只要有衪,就算不順也是讓我成長機會。
很平安,結果去買風扇,超市阿姐竟給我折扣單,結果便宜了六十多元。
我想,這正好補了要別人代弄的工錢。
感謝感恩,這都不是我而來。
>>有朋友說你人好,才有優惠。
對不起,當然不是。
我又不是今天才好人。
你好運?
我也不信運氣,難道好運是我信耶穌原因?
衪是最初也是最後,就是這原因吧!
感謝感恩,願一切榮譽頌讚歸我天上的父。
阿門~
ps.但我比較膽小,有勞天上的父早點告訴我吧!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約翰福音所記七個神的名。耶穌說:
1. 我是 生命的糧。 (約六35)
2. 我是 世界的光。 (約八12)
3. 我是 門。 (約十9)
4. 我是 好牧人。 (約十11)
5. 我是 復活、生命。 (約十一25)
6. 我是 道路、真理、生命 (約十四6)
7. 我是 真葡萄樹。 (約十五1)
歡迎你來
www.bbnbi.orgz註冊學習--約翰福音書
 
 
The Gospel Herald (facebook)
你 們 各 人 的 重 擔 要 互 相 擔 當 、 如 此 、 就 完 全 了 基 督 的 律 法 (加 6:2)
Bear one another's burdens, and so fulfill the law of Christ. (Galatians 6:2)
Never look down on anybody unless you're helping him up.
除非你在扶別人站起來,否則決不俯視他人。



口袋聖經協會(facebook)
哥林多後書4章18節
「原來我們不是顧念所見的,乃是顧念所不見的。

因為所見的是暫時的,所不見的是永遠的。」

 

牧師之筆記簿(facebook)
保羅在強光之下卻目盲看不見......
許多面對真理的人
不也是如此呢?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如果跑錯了方向,跑得快又有何用?
努力的方向要正確!
向著標竿直跑、 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腓 3:14)
Pinned by Mmicrowaldi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親愛的,您好嗎?
家庭,是一個不求報酬的避風港;
親情,是一種無怨無誨的包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