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1月13日 星期三

人不單要有盼望,也應當為盼望做好準備!

*The Gospel Herald
人不單要有盼望,也應當為盼望做好準備!
>>這是在靈修時看過的文章。
一位太太為兒子向教會及主求兒子一天信主。
是一個已決定日子,人人也問他知否母親向人說,而且不斷為他祈禱。
一天,就是她為兒子流淚向母親說他已信耶穌。
母親說她已知,因為她一直為這一天向主求的日子。
>>上圖,就是這個意思,也是「信心」的真義。
看到此圖,不能不上載。
>>一直是過山車人生,因為如此讓我明白,過去見到學到的祝褔了人。
但為了新嚐試而去了被人拒絕,那一刻當然難過。
很快,心便被主的「愛」所充滿。
是啊,誰說你眼中的興旺就是神的眼中的結果。
衪的信實,讓我明白。
因為當天上堂學到生命源於耶和華,於是回答學護妹妹,昨年主在祈禱會時叫我捨棄一切跟
隨衪。當時不明,今天明白,正是主讓我反醒機會。
你可以要求自己如何,但真正掌管萬事的是衪。
沒有偶然巧合。
對不起,我不信。
只因我信的是神,就是那位創天造地的神。
不管你今天遇上何事,只要將問題交給主。
我既然相信神,今天還要煩惱嗎?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耶穌說:
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
是要叫你們在
我裡面有平安。
在世上,
你們有苦難;
但你們可以放心,
我已經勝了世界。
(約 16:33)
www.bbnchat.org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成功不一定屬於跑最快的人,
而是屬於「不斷在跑」的人。
持續堅持下去,最後一定可以看到成果。
然而,義人要持守所行的道; 手潔的人要力上加力。(伯 17:9)
讓愛轉動明信片X聖誕收藏版,立即前往 http://www.logosnews.tw/pcevent01-2/

福音台(facebook)
【基督徒6大信念】
1、忘記背後,努力面前。
2、任何時候神都與我同在!
3、常常喜樂,這是神的命令。
4、去愛去寬容每個人,因為我需要神的愛和寬容。
5、我是神的寶貝,他對我必有計劃和美意!
6、在地上我是寄居的,我真正的家在天堂。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人與人之間的相互關係中,對人生的幸福最重要的莫過於真實、誠意和廉潔。 ──富蘭克林
口袋聖經協會(facebook)
哥林多後書5章8-10節
「我們坦然無懼,是更願意離開身體與主同住。所以,無論是住在身內,離開身外,我們立了志向,要得主的喜悅。
因為我們眾人必要在基督台前顯露出來,叫各人按著本身所行的,或善或惡受報。」
保羅說的乃是生命的經歷,主耶穌是他所愛的,雖然是人眼睛看不見的,但在屬靈的領域裡,可以憑著信心來認識。
所以他在加拉太書2:20說:「他是愛我,為我捨己。」這句話講得這麼實在,一點也不虛偽、做作。保羅的意思是,我的生命若為了神捨棄,又算得了什麼?神對保羅的託付,即是傳福音的使命,第九節說:「無論是住在身內,離開身外,我們立了志向,要得主的喜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