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

神的旨意對那些祂所呼召,並以愛回應祂的人是顯露


>>感謝感恩!
這天要上堂是有關創世紀。
幾天因為自以為是地認為所想的是正確,於是又想放手。
說放手是簡言,其實是信心不夠。
明明主提我凡事相信,但自己卻被世界所帶走,而忘卻天上的父。
於是,又開始看不明聖經。
明白是內心想借抗拒而有理由一走了之。
沒有事是白吃白喝,但就是以為可以躲得過神。
當然一切都是假的,就在信心低落時,傳了自己所疑累的。
在收到回應同時,心內不禁笑,原來自己忘了神。
衪是始也是終。
於是聽今天課堂有關摩西帶以色列民過紅海。
重點不是在於過紅海,反而是衪如何應允信實,如何對待以色列人。
也沒想過這是一篇詩篇,讓我更明白主的不變。
人人也可以變,只有神不變。
阿門!
>>知道得救見證會在十二月出街,到時大家再述說恩。
因為太長都只是一集,不重要~因在大家心中主愛長在。
>>何為主恩,不是一定大家以為的大事,小事也是恩典處處。
本來今天要見心理醫生,但卻不見了預約紙。
半夜打去醫院,想不到竟有人聽電話,更教我今早打電話去何處。
昨天不是還想遠走嗎?
只要你抱著神的腳不放,就可以了!
>>神不會用你以為方法讓你成長,但只要你發現就只有大聲呼喊,衪是萬軍之耶和華!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應當一無掛慮,
只要凡事藉著禱告、
祈求,
和感謝,
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腓立比書4:6



牧師の筆記簿(facebook)
先求祂的國和祂的義......
當上帝在我們生命中的位置對了
其他的部分也就會有恰當的位置......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懂得向上帝支取祂的恩典,不僅是每天,而是整天與上帝同在,並明白聖靈要像我們口中的呼吸一樣,自由自在且毫無間斷地在我心出入,保守我們整天在祂的愛裡。‪
LOGOS IS Stream
http://goo.gl/lGFkUz


福音台(facebook)
富有不在於你銀行有多少存款,而是你的心有多富有,你的心裏裝了什麼呢?耶穌基督、感謝、愛、智慧、永生……



我是基督徒(facebook)
神的旨意對那些祂所呼召,並以愛回應祂的人是顯露的。
紐西蘭牧師
孫德生 (1902-199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