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1月23日 星期六

我要時時稱頌耶和華~我仍活在世上!

>>你以為面層的是甚麼?
這是EUROO GOGO的意粉。
以為是魚肉?
是薯蓉。
估唔到?
我都係亂打亂撞得來此美食。
好簡單,用她們的意粉再加上焗薯,當然少不了芝士粉及罵椒,橙色是的辣椒仔。
為何如此?
因為意粉沒有汁,但大人愛吃她們的軟意粉。
於是一向吃了很多如此意粉,因為目的是飽肚,沒有理會。
想不到沒有耐性的我,那天索性將薯蓉加在意粉同吃,目的是貪快。
想不到,加了正好補了不夠汁的問題,而且很可口。
於是往後也加來吃。
>>寫此目的,是想說恩典處處。
只要你願意細意留心,這是讓我往後有好日子過的好處。
>>前天去照磁力共振。
當然很快便睡了。
也不計之前等了個多小時,之後也讓別人等了很久。
其實每次站起身又或行時也會暈及轉。
故我一向是一個點去另一個點。
想不到心理科給我挑戰,往後是管跌也好也照樣行。
我這種女生,當然天天不理照行,同時也加重了時間。
在除了針孔後,在等時認識了兩位病人,一位也是腦有事的阿蘭,她也是基督徒,因為第一次照片,也有擔心,故教她在筒內祈禱外,也可以背金句,我今次也是背兩三次已睡著了,當醒來時已是照完了。
另一位小女生阿儀因為癲癎及另一問題而要照片,因為只有中四生的她,需要大量的肯定,故在醫院特別活躍。
務要傳道,我想就是如此。
只要我們願意注視衪,便發現何為恩典處處。
我本是難過的心,因為她們而填滿了!
你以為自己單單傳道?
其實是我心被充滿。
感謝主,因為袮才能充滿我心。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我要時時稱頌耶和華。
贊美他的話必常在我口中。
詩篇 34:1
I will bless the LORD at all times:
his praise shall continually
be in my mouth.
Psalms 34:1


福音台(facebook)
【基督徒常常喜樂的七個理由】

1.舊事已過,在基督裏一切都是新的了。
2.我出我入,耶和華必與我同在。
3.耶穌愛我,祂真的真的很愛我。
4.我所遇到的一切環境都有神美好的旨意,即便有時我難以理解。
5.我有永恒的應許。
6.我有上帝辦公室的專線電話
7.生命有標竿,活著有使命。——恩典之路

牧師之筆記簿(facebook)
如果不是因為已經相對的付出
人所得到的只不過是欺騙和掠奪而已



我是基督徒(facebook)
在茫茫人生路上,人若願意放下依靠自己的聰明,轉而聽從創造生命之主的指示,

事情會簡單很多。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736722126357233&set=a.410222015673914.109412.124266430936142&type=1&theater


The Gospel Herald(facebook)
「壓傷的蘆葦,祂不折斷;將殘的燈火,祂不吹滅;祂憑真實將公理傳開。」(賽 4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