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1月18日 星期一

今天大日子後教會要走的路?

>>為何我說自己是簡單人沒人相信。
可能洞悉世情,以為我是很繁雜。
這是兩碼子事,你看得到人心並不代表你就是麻煩人。
反而我怕人麻煩自己更多。
通常會走得更遠。
唉~因為你看到人最後的結果卻沒法改變,是真的難過!
有時想,難怪主對人失望。我只是普通人也如此,更何況是創造者。
在電視上看聖經只是節目,真正的聖經是需要從中不斷思考參透。
是啊,每晚晚上靈修之後,在早上都有不同的感恩提醒。
昨天早上,主提我「信、望、愛」。
當中又以「愛」最大。
是啊,這不是牧者的領受,而是我的,只是大家分享,煩請大家向自己教會傳道同工查詢。
>>因為有愛,讓我明白任何事也離不開了衪。
前時收到友人小安傳來有關多發性硬發症的資料。
感恩不是我沒有這些狀況。
反而是有。
因此,可以讓我安心,不是甚麼腦有事,而是這個都是腦病一種。
我不能要自己大吉大利,神要的吉利與人不同。
這是今天的我明白過來。
故,讓我明白沒有工作的的我,為何要感恩,只因如沒有衪,我只是一個病人。
因有衪,讓我有盼望。
因為相信衪的創造和主權而得來的信。
這一切都是因有衪的犧牲,以愛代替一切讓我們有出路。
正是信望愛。
當然,這三個字每天也不斷更新,讓我們不斷成長。
>>去了講得救見證。
但未能向大家介紹。
原本錄18分鐘的故事,我說了二小時。
小安問我說到何處,她聽後後笑說只講了你1/3人生。
是啊,衪的恩典又豈是三言兩語可以道盡。
正如油塘宣道會要自立,那是神的安排,與人無關。
何況這是牧者未來的路,更與我無關。
我的?一切交給衪,反正都不是人可以想像。
你以為可以控制人生?
唉~連半秒也不能要停要動的我們,還可以說甚麼。
將未來交給袮!
我這小信的人全然俯伏,因袮是神。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凡接待祂的,
就是信祂名的人,
祂就賜他們權柄,
作上帝的兒女。
(約一12)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生命的價值不在於你「有」甚麼
而是在於你「是」甚麼
因此
當你一無所有時
你是甚麼人?

牧師の筆記簿(facebook)
如果你相信上帝的醫治
就不必告訴祂該如何開藥方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我們若有愛,生活哪裡都可愛;
我們若懷恨,生活哪裡都討厭;
我們若埋怨,哪裡都有不如意;
我們若感恩,到哪裡都有恩典;
我們若成長,事事都成為經驗;
我們若努力,處處都會有機會;
我們若忠心,到處都會是空間;
我們要求神擴張境界,使我們心懷感恩,不埋怨,不沮喪,成為神所喜悅的好兒女。
圖:Kerry McQuaid
LOGOS IS GOOD http://www.logosnews.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