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8月15日 星期五

如果有一天我忽略了禱告,我將失去信心之火。

圖.alice
>>好了,多發性硬發症之遇上感冒後,會發生何事?
就是周身痛又要戴口睪及看醫生。
真的辛苦到咳又暈又跌。
>>有人問,為何要成日提葉國強牧師個名。
當然有原因---現在回葵芳的宣道會,有位葉漢森牧師。
係啊~都是姓葉,為免誤會,當然逐個名叫,無理由叫「孖葉」啊~
而且,是葉國強牧師幫我受浸,提他有問題?不如下次叫他名幫我受浸者~^^
>>要去咁多間宣道會?又有人問我原因。
好了再說多一次。
話說在講道時,對百幾間宣道會一直掛念在我心。
好了,剛遇上佈道會,在前一晚已祈禱。
當天發生很多事,之前已寫過。
一直在外祈禱的我,望著一天晚霞,心中笑說如袮真的想我去,行這不可能的任務,就交給袮~如袮要我去就讓更多人信耶穌吧~心中滿是平安。
當入回去,見到人群走出去決志時,心中不禁笑了~
不是有幾多人走出去,而是衪在此。
於是決定要去這麼多地方。
當然,我又不是去搞事,從來神是一切。
衪已顯明出來了,人還要用自己想法嗎?
很簡單直接。
>>就像之前星期日要穿的衣服,不是很多人知咩事。
很簡單原因,因為星期六要見契女沒法回教會,星期日決定穿的衣服,也只因天氣轉涼,再不穿便過季節,而且只需$50,不穿等何時。
說這些原因很簡單,從來怕人麻煩,原來人類真的要想甚麼也行。
簡單不累....是因為將一切交給神,又何來累。
當然,如不將之交給神,又要自己方法幹,想起也讓人累。
身為病人,連明天也沒法掌握,人還可以說甚麼?!
你看行經過也可以倒樹,人還可以說甚麼。
當經過生和死之間是如此相近,人還能說甚麼。
>>是啊~心想的不一定行得到,因為只有交予神才可以行多一步。
不明?願你一天明白。
正如上面的話也只是想別人明白,不用再多想。
一些事是很簡單,只是人將之弄得複雜。
所以交給神才不累。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朋友!您信嗎!
耶和華豈有難成的事麼.
創世記18:14
照片拍攝:張思聰牧師
 
 

福音台(facebook)
主耶穌,謝謝你!愛我、疼我、保護我、鼓勵我!無論走在哪裏,無論經歷什麼,
我的心單單屬於你,唯獨你是我的一切!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假如真的希望飛翔

一百多年前,一位窮苦的牧羊人帶著兩個幼小的兒子替別人放羊。
有一天,他們趕著羊來到一座山坡上,一群大雁嗚叫著從天空飛過,很快消失在遠方。
牧羊人的小兒子問父親:「大雁要往哪裡飛?」牧羊人說:「它們要去一個溫暖的地方,
在那裡安家,度過寒冷的冬天。」大兒子眨著眼睛羨慕地說:「要是我們也能像大雁那樣飛起來就好了。」小兒子也說:「要能做一隻會飛的大雁多好啊!」牧羊人沉默了一會兒,
然後對兒子說:「只要你們想,你們也能飛起來。」
兩個兒子試了試,都沒能飛起來,他們用懷疑的眼神看著父親。
牧羊人說:「讓我飛給你們看。」於是他張開雙臂,學著大雁的樣子,但也沒能飛起來?
可是,牧羊人肯定地說:「我因為年紀大了才飛不起來,而你們還太小。只要不斷努力,
將來就一定能飛起來,到那時,你們就可以去任何想去的地方。」
兩個兒子牢牢記住了父親的話,並一直不懈地努力著。等到他們長大,哥哥三十六歲,
弟弟三十二歲時兩人果真飛起來了,因為他們發明了飛機。這個牧羊人的兩個兒子,
就是美國著名的萊特兄弟。
信念是一支火把,它可以燃起激情和潛能,讓他飛入夢想的天空。
有時我們也會說:「我想」但是,我們只是「說」而沒有「行動」。
如果真的「想」,還一定會付諸行動,而且一直朝著「想」的方向才會成功。
雅各書 2:14
我的弟兄們,若有人說,自己有信心,卻沒有行為,有甚麼益處呢。這信心能救他麼。
(picture from ilovedoodle)
 
 
我是基督徒(facebook)
如果有一天我忽略了禱告,我將失去信心之火。
德國神學家 馬丁路德(1483-1546)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如果你渴望成功的意志能夠像你剛剛想呼吸般地強烈的話,你就已邁向成功之路了。」
成功的渴望只是通往成功之路的其中一個配備,具備了對「成功的渴望」只是提高你我成功的機會,並不代表一定會成功,因為還需具備有其它的條件…例如:成功的方向、方法。
詩篇107:9 因他使心裏渴慕的人、得以知足、使心裏飢餓的人、得飽美物。
 
 
 
牧師之筆記簿(facebook)
一個身材矮小的孩子和比他大一個頭的孩子打架
旁邊的朋友叫他知難而退
他卻說:怕甚麼...
至少我可以瞄準的目標比他大多了......
......懂得正面思考
讓人更容易面對問題
 
 
 
基督日報 The Gospel Herald(facebook)
耶穌說,你們白白得來,也要白白捨去。
這是要我們成為祂浩大恩典湧流人間的管道:祂甘願為我們受苦,我們也要甘願為人受苦;
我們得了祂的大愛,也要用這大愛去愛人;祂無條件饒恕了我們,我們也要無條件饒恕人。
祂祝福我們,也要藉著我們祝福人;這樣,祂的祝福就會新鮮不斷地臨到我們。
——遠志明牧師
 
 
口袋聖經協會 - 繁體中文版(facebook)
「在指望中要喜樂;在患難中要忍耐;禱告要恆切。」(羅馬書12:12)
 
 
 
Allister Ng(facebook)
守訓言. 倚靠主 I Network J 靈修三分鐘
以色列人過約旦河入迦南前,
 神親自吩咐約書亞說:
 “你當剛強壯膽!你必使這
 百姓承受那地為業,就是我
 向他們列祖起誓應許賜給
 他們的。你只要剛強壯膽,
 謹守遵行摩西所吩咐你的
 一切律法,不可偏離,
 使你無論往那裏去,都可以
 順利。這律法書不可離開
 你的口,總要晝夜思想,
 好使你謹守遵行這書上的
 一切話。如此,你的道路就
 可以亨通,凡事順利。
 我再說,你當剛強壯膽!
 不要懼怕,因為你無論往
 那裏去,我必與你同在。“
約書亞謹守了,百姓也得地
 為業了。
(約書亞記Joshua1:5~9)
《箴16:20》正是約書亞
 的寫照:
"謹守訓言的,必得好處;
 倚靠耶和華的,便為有福。"
人應謹守訓言, 全然倚靠主,就可以得福。這是上
 主親自的教導。
吳桂行(行哥)
https://www.facebook.com/hanggor
www.channelj.org.hk
 
 
 
荒漠甘泉 讀書會(facebook)
雲彩之上
經文: 「現在有雲遮蔽,人不得見穹蒼的光亮。」(伯37:21)
雲彩點綴了世界的美麗,天上如果永遠蔚藍一片,缺少了變幻多端的雲彩的美景。
地球也會失去常態,變成一片單調。人生也時有雲彩罩上來,有時陰暗,有時燦爛宜人,
有時漆黑如夜;但任何一種雲,都有它的光明面,所謂「我把虹放在雲彩中。」(創9:13)
你只要知道,在上帝的清風之前,雲彩永遠是在來來去去的。宇宙中少有的飾物。
看了之後,也許你會興高采烈,忘記所有的疲憊和沮喪了。--選
 

口袋聖經協會 - 繁體中文版(facebook)
靈修365第111天

「就在各會堂裏宣傳耶穌,說他是神的兒子。」(使徒行傳9:20)
今日思考:曾經有人告訴我,生活就像遊行,一次一輛花車經過(就像你生活中的人物和事件),不幸的是,你只能在當下看到車子,你不知道它從哪裡來,或將要去到哪裡,
它走了之後你留下的唯一的事情就是記憶……掃羅的生命經過轉變後,他看耶穌的眼光不一樣了,他等不及與人分享……
完整全文,申請會員點選觀看:http://hub.am/1lIYQkf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人生最甜蜜的歡樂,
 都是憂傷的果子。
 我們必須親身經歷許多艱難,
 然後纔會去安慰別人。
 「荒漠甘泉樂侶」為您
介紹聖歌“你是否肯?”救主問道
http://ow.ly/yC5eA
 
 
「過山車人生」
 這是我的見證已經在宣道廣播「高飛揚頻道」中播出。
 如沒有衪,過山車總不會停。因有衪,過山車才會埋站吧~^^
以下是網站連結:
http://www.ab.org.hk/Common/Reader/News/ShowNews.jsp?Nid=8521&Pid=13&Version=0&Cid=298&Charset=big5_hkscs
 
拿細耳人的願〔拿細耳就是歸主的意思下同〕
http://zh.wikipedia.org/zh-tw/%E6%8B%BF%E7%BB%86%E8%80%B3%E4%BA%BA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82820895

聖經把巴拿巴稱為使徒,意思是奉差遣的人。
http://zh.wikipedia.org/zh-tw/%E5%B7%B4%E6%8B%BF%E5%B7%B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