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8月24日 星期日

我的生日飯3.....多謝Elsa程班長牛肉麵~

 
*台灣紅燒牛筋牛肉麵
 
>>說到elsa,她是我的舊上司。
當初患病時,她特別去看我之餘,也是唯一一位在我病房為我祈禱的朋友。
不是牧者只是平信徒,而且第一次在我床前為我祈禱,又怎會忘了她。
這天她知道我想食徨班長牛肉麵,於是特別陪我去吃。
多謝你~只希望你往後工作順利之餘,更蒙主恩。
這是朋友最大的祝褔。
是啊,聰明如你,卻明白知道自己要找的,並未人人在此刻做到。
這是我最大祝褔~
盼望在未來的日子在鍚安山見。
 
>>想不到程班長是在長沙灣,雖然看得不佳仍幸運地找到店子。
最後我要了台灣紅燒牛筋牛肉麵,而友人要了紅燒三竇麵(包括牛肉、牛筋及牛肚麵。
評價?與朋友一同吃,吃甚麼也不重要了。
 
 *紅燒三竇麵(包括牛肉、牛筋及牛肚麵。
 
 *沒記錯是要了話梅飲品。
 
*友人要的烏龍茶。

 
*友人愛辛辣,這辣椒油是友人必要的。
 
 
程班長台灣美食  
地址:荔枝角長沙灣道883號億利工業中心1樓102室
電話:2576 1199
時間:星期一至六: 11:30-21:00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休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