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8月22日 星期五

祈禱並不在於祈求甚麼而是重新回到祂裡面

圖.alice
>>本來很憂傷,為何去了何處也見到人性的崩壞。
但衪是神,總會用不同的方法去鼓勵人心。
只要你願意回到衪跟前就可以。
>>與女友人說到喜樂。
人的喜樂如是可以自找,那我們又何需神。
如人的褔樂可以自找,那我們早已忘了神存在。
在葵芳堂祈禱會分享時說到不要離開神,是肺腑之言。
經過人生萬路更發現,只有神是最真確。
你可以用盡人心氣力去得到名利。
你可以用盡方法去賺盡世界。
但最後你會發現,原來人生不是你可以賺來,一切源於衪。
你不信有惡報,那到時候審問時,不要問為何自己要受此苦。
就是因為不想別人受苦,才要早早為別人代禱。
>>為何明知故做,又如人性可由神主導,那為何仍出現這些事?
就在嬲怒一刻,神讓我看到是「患難生忍耐」。
人往往以為可以代替神主宰萬物。
卻看不到如不是有主慈愛,今天我們可以行出一步嗎?
等待我們回頭,就是如此。
我不是好人,所以明白只有衪是最好。
我沒法延長人生命,因為是神給予。
但何處來何處走是基督徒最保貴的應許。
願人人也享此褔樂~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詩篇 30:5
因為祂的怒氣
不過是轉眼之間.
祂的恩典
乃是一生之久.
一宿雖然有哭泣,
早晨便必歡呼.
照片拍攝:蔡教練
 
 
 
福音台(facebook)
親愛的救主,我把我的重擔擺在你面前,你知道我的處境。
你知道生活中我有很多的掙紮,我需要你的力量幫助我度過。
主啊,你總是能安慰我的心,並且給我力量和意願繼續前行。
主啊,我也祈禱你看顧這些處在掙紮中的家庭和朋友,幫助他們走出那些困難的情形,
謝謝主,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祈禱!
 
 
 
牧師之筆記簿(facebook)
祈禱並不在於祈求甚麼
而是重新回到祂裡面
回復祂在我們生命裡完整的主權
 
 
 
基督日報 The Gospel Herald(facebook)
多一點禱告 少一點憂慮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快樂其實很簡單,
只要你擁有一顆孩子一樣容易滿足的心。
Happiness is actually very simple. As long as you have the heart of a child is easily satisfied.
 
 
 
基督日報 The Gospel Herald 分享了港九培靈研經會(facebook)
「教會領袖更要知道自己是神的僕人,不是錢的僕人,不是管理理論的僕人。
在這財務觀一門功課上保羅說:我已經學會了,毫無猶疑學會了。」 ~ 陳恩明牧師
 
 
口袋聖經協會 - 繁體中文版(facebook)
【每日靈修365】
「這智慧世上有權有位的人沒有一個知道的,他們若知道,
就不把榮耀的主釘在十字架上了。如經上所記:『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
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哥林多前書2章8-9節)
思考:很多時候,人就是不明白神的智慧。當時有權位的人不明白神的智慧,
所以把耶穌釘在十字架上。不明白,這正是我們的難處,不是嗎?
很多時候人不敢來到神面前,就是因為不明白祂的恩典。
這裡說「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你可知道,神為你預備的是未曾看見的嗎?神的道路實在高過我們的道路,
祂的意念也高過我們的意念。舊約時代過紅海時,以色列人來到紅海邊,前是紅海,
後有追兵。雖然神向他們清楚地說:神的道路在深海當中,但他們聽到這話,
卻很難想像神的道路就在深海中。果真神為他們開路,把紅海的海水分開變為乾地,
這是人的眼睛未曾看見過的。
當我們思想神的兒子怎樣來到世上,降卑為人,成為僕人的樣式,怎麼可能有這樣的事?
這是人的腦袋很難想像的。我們總以為神是全能的主宰,全能的上帝,在祂 無所不能;
這樣的全能者,怎麼會成為軟弱的耶穌,降生在世界?甚至降生在馬槽裡,
卅年平凡地活在人間,神竟然為我們成為僕人的樣式,降卑為人。
難怪當時的 人要把耶穌釘在十字架上,因為他們很難想像,
全能的救主成為這樣軟弱的人類,為了擔當我們一切的痛苦。
神為我們預備的,是人心未曾想到的。耶穌在十字架上成就救恩,
乃是要我們成為神國的兒女;神真的如此愛我,這實在讓我們心中訝異!
神真的會愛貧窮軟弱的我們?這是我們心裡很難想像的。然而神真實地愛我們,單單來倚靠祂,祂要將最好的賜給你,憑著信心來領受吧!(每日靈修日誌第9天)
回應:
你知道神所預備的是你未曾想到的嗎?
你在什麼事上沒有那麼相信神呢?
進深閱讀線上閱讀靈修日誌:http://hub.am/1mcmrMz
 

羅乃萱(facebook)
刻意
生命太過刻意,反而表裏不一致。
明明嚥不下這口氣,卻要硬吞下去。
明明跟對方道不同,卻要同謀合作。
明明仍耿耿於懷,卻說成沒有芥蒂。……
這不是說,氣既吞不下去就大發雷霆,合作不來連打個招呼也省了,
仍沒是懷就說成是懷恨在心……
我們很想讓自己變得更不在乎,更親和,更愛那些愛不了的人。但有時候太刻意過急,
反而忽略了要先面對自己內裡的愛恨情仇與早已血肉模糊的心靈。
我們很想撫平,但內心仍有躁動不安。
我們很想饒恕,但發覺寬恕不易。
我們很想大團圓結局,但對方毫不領情,也不動容。
我們很想在餘下的日子,能清理心靈的這些垃圾,驅走內心的那些委屈……
但卻不能。
有時轉念想想,會否我們的人生,就是需要接納這些未了的情仇,未解的憂傷,
但正因為有著這些經歷,我們的信仰才顯得更真實不造作,
我們才更懂得關心那些跟自己般性情與受創經歷類近的人。
也許我們該問的是,背負著這些傷痕往前走的日子,我們是變得更自我狹隘,
還是更寬容豁然?我們與神的關係是更深更真實,還是更疏離冷漠?
我們對自我的優缺點有多點的認識改變,還是總覺得自己是對的?
也許,當我們靠著禱告自省,更懂得誠實面對自己的當下,
會更明瞭這些懸而未決的衝突恩仇依然存在的理由。
(羅乃萱,歡迎網上轉貼,但請註明作者。如欲文字轉載於任何刊物上,務必徵得作者同意,
可電郵:info @familyheartware.com查詢)
 
 

Allister Ng(facebook)
勿驕傲 I Network J 靈修三分鐘
建國初期,非利士人與
以色列人爭戰,巨人歌利亞
向以色列人狂言罵陣。
大衛迎戰,歌利亞看見了
大衛,就藐視他,咒詛
大衛說:
“來罷!我將你的肉給空中
 的飛鳥、田野的走獸吃。“
大衛對歌利亞說:
“你來攻擊我,是靠刀槍和銅戟,我是靠萬軍之耶和華的名。今日神必將你交在我手裏。
使普天下的人都知道以色列中有神,又使人知道神使人得勝,不是用刀用槍,
因為爭戰的勝敗全在乎耶和華。“
結果巨人被大衛一顆石子擊殺了。(撒上17:41~49)
《箴16:18》正好描述了巨人的情況:
"驕傲在敗壞以先;狂心在跌倒之前。"
耶和華神不喜悅驕傲之人,
驕者必敗。天使驕傲地要與神同等,就敗壞了。
吳桂行(行哥)
https://www.facebook.com/hanggor
www.channelj.org.hk

 
 
牧師之筆記簿(facebook)
生命真正的成熟
在於即使周圍的世界都已瘋狂
仍不失去自己內心的安寧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LOGOS 週末笑一下,
沒事不需要與無知的人辯論。提多書3:9
要遠避無知的辯論、和家譜的空談、以及分爭、並因律法而起的爭競.
因為這都是虛妄無益的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聖經導讀」是由開路者國際傳播協會製作的查經性廣播節目。
節目內容是將全本新舊約聖經,逐卷的帶領聽朋友查考,適合給基督徒和慕道友收聽。http://ow.ly/yC3sM




「過山車人生」
 這是我的見證已經在宣道廣播「高飛揚頻道」中播出。
 如沒有衪,過山車總不會停。因有衪,過山車才會埋站吧~^^
以下是網站連結:
http://www.ab.org.hk/Common/Reader/News/ShowNews.jsp?Nid=8521&Pid=13&Version=0&Cid=298&Charset=big5_hkscs

拿細耳人的願〔拿細耳就是歸主的意思下同〕
http://zh.wikipedia.org/zh-tw/%E6%8B%BF%E7%BB%86%E8%80%B3%E4%BA%BA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82820895

聖經把巴拿巴稱為使徒,意思是奉差遣的人。
http://zh.wikipedia.org/zh-tw/%E5%B7%B4%E6%8B%BF%E5%B7%B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