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8月22日 星期五

背十架跟從主 - 你真的願意嗎?

圖.alice
 
>>昨天原是約了酒店公關,去了才發現為何沒有人。
打電話去問才知,竟是下星期才是。
唉~沒有沮喪而只有無奈。
唉~幸好之後試片沒有弄錯。
>>真的很煩,曾有姊妹問我如何。
我說情況更差,但比起很多病患者,已是很好的事。
起碼我不會令人患病也行得走得,雖然會撞埋玻璃門,但起碼不會讓人患病。
是啊~我是這種人,寧可自己有事也不願別人有事。
那裡來那裡去啊~又怎能不稱謝。
>>詩篇 42:5 
我的心哪,你為何憂悶?為何在我裡面煩躁?應當仰望神,因衪笑臉幫助我,
我還要稱讚衪。
昨天早上很煩惱,也因去錯時間地方,本來應很難過。
衪這句話成為我的安慰。
這句金句在早上已出現,也正反應我的心情。
為何憂悶還要稱讚衪?
當然,你可以煩到死,也沒有衪啊~
在我難過無助時,還可以找到衪,又怎能不稱謝。
不明?但願你一天明白。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耶穌說:
信的人必有
神蹟隨著他們
馬可福音16:17
照片拍攝:李玉燕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痛苦它不是敵人,它是我們的老師,因為它讓我們成長。
 
 
福音台(facebook)
為了神的榮耀而活的人生是最有價值的人生!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關懷-療傷的最佳良藥
在這些情況中,若當事人都認為對方針對你在發脾氣,一定也會開始生氣,不是罵回一句難聽的話,就是用冷漠與迴避來拒絕對方。
因為我們也受傷了,需要自我防衛。
但如果我們能看到:他對我兇,是因為他受傷了,事情就能比較正確的解決。
羅馬書十二章廿節說:「你的仇敵若餓了,就給他吃,若渴了,就給他喝;因為你這樣的行為就是把炭火堆在他的頭上。」
 
 
 
牧師之筆記簿(facebook)
會使人覺得世界變得更美好的
不是、物質、經濟、科技……
而是理解、寬容、尊重、誠實、愛心……
 
 
羅乃萱(facebook)
身體仍是虛弱,找回最早的文章,翻翻再貼:
停一停,禱一禱,亮一亮,想一想,再行動。
遇見不能掌握與預測的事情,請:
停一停,禱一禱,亮一亮,想一想,再行動。
停一停,因為許多時候,我們愛憑直覺偏見反應。總以為「覆轍又再重蹈」,
「故技又再重施」,「禍患接踵而至」,所以給的「反應」是一種懶惰的慣性與因循。
禱一禱,就是代表先不打電話,先不告訴別人,先安靜下來,把心中的憂慮纏繞向主陳明,並期待祂的回應。禱一禱,不是隨口說說,而是真心相信,祂愛我,憐憫我的處境,
會聽我坦誠的陳明。
亮一亮,就是聖靈的光照。那是很奇妙的事情,光照之下,「偏見」露了底,
「慣性」無可遁形。知道自己的生命,要被破碎重整,那才是神手中的「完全」,
否則只是自己「徒手」的保護。
想一想,就是自我不住的反思。讓聖靈的提醒,神的話的光照,繼續在我們心靈之中,
扎根成長,讓我們變得更像耶穌。
再行動,到這時候,我們大概已知道,那些可行,那些不可行了。 而且,
靠著主的智慧走每一步時,我們行走,腳步必不致狹窄。奔跑、也不致跌倒啊!(箴四11-12)
 (羅乃萱,歡迎網上轉貼,但請註明作者。如欲文字轉載於任何刊物上,務必徵得作者同意,可電郵:info @familyheartware.com查詢)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雅比斯求告
以色列的上帝說:
甚願賜福與我,
擴張我的境界,
常與我同在,
保佑我不遭患難,
不受艱苦。
上帝就應允他所求的。
(歷代志上 4:10 )
 照片拍攝:張德謙牧師
 
 

口袋聖經協會 - 繁體中文版(facebook)
【每日靈修365】

「弟兄們哪,可見你們蒙召的,按著肉體有智慧的不多,有能力的不多,有尊貴的也不多。神卻揀選了世上愚拙的,叫有智慧的羞愧;又揀選了世上軟弱的,叫那強壯的羞愧。神也揀選了世上卑賤的,被人厭惡的,以及那無有的,為要廢掉那有的,使一切有血氣的,在神面前一個也不能自誇。但你們得在基督耶穌裡是本乎神,神又使他成為我們的智慧、公義、聖潔、救贖,如經上所記:「誇口的當指著主誇口。」」(哥林多前書1章26-31節)
思考:主的工作常常超過我們所能想像,第廿七節說「神揀選世上愚拙的,叫有智慧羞愧;揀選世上軟弱的,叫那強壯的羞愧」。世上真有智慧的人嗎?世上真有強壯的人嗎?其實沒有,我們人經常不明白自己的限制,特別在年輕的時候,覺得人定勝天。但隨年歲慢慢增長,才發現自己連脾氣都勝不了!經過年歲歷練後,人變得謙卑,才發現生命何等缺乏智慧能力。你我都需要回到神面前,求祂來幫助……(摘自每日靈修日誌第6天)
回應:1. 在什麼事上你覺得自己比較無法謙卑,而需要神的幫助呢?
進深閱讀線上閱讀靈修日誌:http://hub.am/NY51YE
 
 
 
基督日報 The Gospel Herald(facebook)
如果上帝的靈降臨在你身上,你不能只要祂對你的慈愛,不要祂對你的公義;
你不能只要祂帶來的祝福,不要祂帶來的使命;你不能只要祂給你的能力,
不要祂給你的聖潔。這就像陽光照在你臉上,你不能只要它暖暖的溫度,
不要它清晰的亮度。——遠志明牧師
 
 
 
我是基督徒(facebook)
用行動服事受苦的世界,預嘗天堂滋味在人間。
更多信仰反思漫畫: http://fb.me/cartoonsforfaith
 
 
荒漠甘泉 讀書會(facebook)
以頌讚為祭
經文: 「你們應當…常常以頌讚為祭,獻給上帝。」(來13:15)
馬丁路得在他的病榻上頂痛苦的時候,仍不住讚美和感謝,並傳這段信息:「這些痛苦和困難很像排字人所排的鉛版,現在看上去字是反的,也讀不出甚麼意義來。可是等到鉛版印在紙上,我們就看得頂清楚而且亦明瞭其中的意義了。今天我所受的痛苦,果然解釋不通,
但是到了那一天,我們就會明白的。」
保羅在狂風大浪的中間出來站在船板上,安慰害怕的眾人「你們放心」(徒27:22)。保羅、馬丁路得是我們的好榜樣。--迦內德(Wm. C. Kevin Garnett
 

Allister Ng(facebook)
背十架跟從主 - 你真的願意嗎

每日靈修三分鐘(影像札記)- 八月十二日
《馬可福音》第八章 34-35節
8:34 於是叫眾人和門徒來, 對他們說, 若有人要跟從我, 就當捨己, 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
8:35 因為凡要救自己生命的,〔生命或作靈魂下同〕必喪掉生命.凡為我和福音喪掉生命的, 必救了生命。
反省:
何謂背十架跟從主?
你真的願意嗎?
http://www.channelj.org.hk/channel-list/life/three-mins/2941-dev1408012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因著十架愛(歌詞分享)
主的身體為我捨
你的寶血為我流出
誠然擔當我的憂患
定意背負我的痛苦
因你受鞭傷我得醫治
因你受刑罰我得平安
主啊我回轉到你面前
我要經歷醫治和平安
醫治和平安
因著十架愛
眾罪得赦免
因著十架愛
因著十架愛
因著十架愛
今我得潔淨
因著十架愛
照片拍攝:林東生
為你播放7000多首優美聖歌
 
 
 
「過山車人生」
 這是我的見證已經在宣道廣播「高飛揚頻道」中播出。
 如沒有衪,過山車總不會停。因有衪,過山車才會埋站吧~^^
以下是網站連結:
 
拿細耳人的願〔拿細耳就是歸主的意思下同〕

聖經把巴拿巴稱為使徒,意思是奉差遣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