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8月16日 星期六

當我完全不知所措,我還是相信,相信上帝依然愛我

圖.alice
>>病到發瘋,連人都傻了。
最好方法是甚麼也不想。
>>看了醫生,當然是醫生都中招患感冒,給我成十粒藥食到人變傻仔。
沒法,真的要食足四日,因為之前的病已讓人行到變曲線,真的人都癲。
>>近日最喜歡的是在FB內看到這說話:
「我是「沒男」 沒腰、沒頸、沒運動~
尖東忌廉哥」
我們又何嚐不是如此?!^^
>>羅賓威廉斯疑自殺亡,有很多人有不同說法。
其實他患了病啊~抑鬱症也是病。
一個常引人笑的人不想再笑罷了。
那刻他想不通,但世事本來就是如此。
他是病人,所以多愛及關心身邊的病人吧~
他們需要的是「愛」。
>>病了所以只去最近的教會,但人不能不去。
連去親近和學習的機會也放棄,我們還餘下甚麼?!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所以,你們或吃或喝,
無論做什麼,
都要為榮耀 神而行。
林前10:31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單純的人最幸福,無論遭遇什麼磨難,始終以一顆本真的心來面對每一天。
「又要以耶和華為樂, 他就將你心裡所求的賜給你。」 (詩篇 37:4)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猶太家庭的母親啟蒙小孩時都會問:「假如有一天你的房子被燒,你的財產被人搶光,那麼你將帶著什麼東西逃命?」
一般,小孩會直覺地想到錢或是鑽石、珠寶的答案,但是母親會說:「孩子,你要帶走的不是錢,也不是鑽石,而是智慧。」
因為智慧是任何人都搶不走的。
約伯記28:15 智慧非用黃金可得、也不能平白銀為他的價值。
 
 
羅乃萱(facebook)
欄柵
我們每個人的內心,都需要有道欄柵。
這道欄柵,對某些人來說,是一道界線。知道即使分享分擔,也有個限度。其他更內心私隱的,不宜相告。除非看清看楚,那是個真正值得交付的對象。同樣的,我們也懂得尊重別人的不說不提,甚或到此為止的分享。
這道欄柵,也是一種分隔。分清那是誰的責任,明白「這是你的,不是我的」,便不會常常把別人的責任,別人的需要,當作自己的來扛。滿以為這樣無微不至的照顧,別人就無後顧之憂,但許多時候,過度的照顧與犧牲,會癱瘓了那別人的自理能力,及將那別人推進
「不負責任」的深淵。
這道欄柵,也是一種保護。在欄柵內,我們的心靈仍藏著一個小小孩,一個受傷脆弱的自我,一個靜待上主每天以祂的話語安慰督責、願意靠著一步一恩典更新的我。我們更知道,這個小小的我,有時因為不願面對,而扮成大大的我,有時又會逃之夭夭,有時又會不知所措……如果你真的愛與關心,就請讓我們在欄柵內好好面對,到了適當時間,才跟你分享,好嗎?這段日子,就請你默默為我們禱告,不要多說多問,讓我們在欄柵內靜靜地療養,
靜靜地等待神的作為就夠了。
(羅乃萱,歡迎網上轉貼,但請註明作者。如欲文字轉載於任何刊物上,務必徵得作者同意,
可電郵:info @familyheartware.com查詢)
 
 
 
牧師之筆記簿(facebook)
可能與不可能之間
唯一的界線就是信心
圖片來源:by Paolo Domeniconi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很好的提醒!
圖轉自https://www.facebook.com/cartoonsforfaith
人不單要有盼望,也應當為盼望做好準備。
 

福音台(facebook)
在祂的愛裡,我用信心等候!
歡迎大家share~
當我完全不知所措,我還是相信,相信上帝依然愛我。
 
 
口袋聖經協會 - 繁體中文版(facebook)
【早安!晨禱】馬太福音5:44-45
只是我告訴你們,要愛你們的仇敵,為那逼迫你們的禱告。這樣就可以作你們天父的兒子;因為他叫日頭照好人,也照歹人;降雨給義人,也給不義的人。
繁體中文版口袋福音書: http://hubs.ly/y01CFl0
簡體中文版口袋福音書:http://hubs.ly/y01CFn0
 
 
口袋聖經協會 - 繁體中文版(facebook)
【每日靈修365】
「我們所領受的,並不是世上的靈,乃是從神來的靈,叫我們能知道神開恩賜給我們的事。並且我們講說這些事,不是用人智慧所指教的言語,乃是用聖靈所指教的言語,將屬靈的話解釋屬靈的事。然而屬血氣的人不領會神聖靈的事,反倒以為愚拙,並且不能知道,因為這些事惟有屬靈的人才能看透。屬靈的人能看透萬事,卻沒有一人能看透了他。誰曾知道主的心去教導他呢?但我們是有基督的心了。」(哥林多前書2章8-9節)
思考:這裡講到我們領受的不是世上的靈,乃是從神來的靈,因為聖靈將神的智慧啟示出來,是神開恩賜給我們的。換句話說,這完全是神的恩典,一個屬靈的人不可能驕傲,因為他知道都是神的恩典,是神開恩賜下啟示和智慧給我們。全是出於神的憐憫及恩典,
今天當你我領受時,心中實在知道不是自己配得,乃是神的恩典臨到。沒什麼可自誇,
只有憑著信心來領受聖靈的啟示。聖靈會?示神的智慧,使我們真實有基督的心……
(每日靈修日誌第9天)
 
 
Allister Ng(facebook)
原來我們不是顧念所見的,乃是顧念所不見的;因為所見的是暫時的,所不見的是永遠的。
 (林后 4:18)
行哥詩歌分享<上帝早已預備>
主唱:鄭秀文
作曲:陸偉峰.
PHAT@24 Herbs
填詞:陸偉峰
http://youtu.be/ZTE9Q_T49uM
就算我可得到世間的財寶
但你卻說要我知道 是永生的道路
是我在罪人時你賜我中保
就算我可得到今生的自豪
但你卻說要我知道
別為因此而煩惱 在絕望裡投訴
只要仰望主哪怕會迷路
上帝早已預備 我不相信運氣
即使風光明媚 但卻不是你預期
上帝早已預備 至少我不被遺棄
難得你為我死
就算我可得到今生的自豪
但你卻說要我知道
別為因此而煩惱 在絕望裡投訴
只要仰望主哪怕會迷路
上帝早已預備 我不相信運氣
即使風光明媚 但卻不是你預期
上帝早已預備 至少我不被遺棄
難得你為我死
感謝你 你會為我打氣
感謝你 從谷底將我救起
感謝你 縱使失去我的真理
但我沒有忘記
上帝早已預備 我不相信運氣
即使風光明媚 但卻不是你預期
上帝早已預備 只少我不被遺棄
難得你為我死
難得你為我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