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8月20日 星期三

在祂慈愛的雙臂中讓你自己的能力和智慧死去~

圖.alice
>>看見新聞,為了採訪而斷送生命的記者,難過嗎?
難過至極,但更嬲是看到人的罪性。
>>又本來以為簡單事,原來又有人事鬥爭。
為何不在工場,仍有人為了自己而如此行。
>>看日本廣島發生何事?人還可以自欺?!
人啊~何時才醒來!
願大家一天明白,明天還是要交帳的。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高雄人!加油!
願上帝與您同在!
我們的時時刻刻為您們禱告!
耶穌說:
我實在告訴你們,
無論何人對這座山說:
『你挪開此地,投在海裡!』
他若心裡不疑惑,
只信他所說的必成,
就必給他成了。
馬可福音11:23
照片拍攝:李秀雄
快來相信主耶穌,請點擊
人生抉擇http://ow.ly/yK716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我們天文學家們是至高無上之神在大自然方面的代理人。
大自然提供我們研究的機會,並非讓我們自命不凡,而是為了榮耀神。
—— 天文學家克勒
你今天榮耀神了嗎?Share to glorify God.
pic Life is beautiful.
 


福音台(facebook)
上帝從來都是帶著盼望的眼光看待我們,因為上帝的愛,我們沒有理由放棄!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不要擔心你在數學上遇到的困難;我敢保證我遇到的困難比你還大得多。
─愛因斯坦

 
 
口袋聖經協會 - 繁體中文版(facebook)
你可以表達對一個人的愛,是付上「時間」。常常我們認為我們沒有時間,
卻常忽略我們沒有刻意「分別」時間。 如果你在乎一個人,你一定可以分別一些時間,
哪怕是短短的片刻。那麼我們對神呢?安靜你的心,停下你手邊忙碌的事,分別時間給神!你會發現那是你一生之中最寶貴的投資。
開始全年讀經計畫:http://hub.am/1lIYQkf
 
 

羅乃萱(facebook)
堅定相信
雖然我們一直祈求,但仍見不到起色。
雖然我們一直等候,但仍看不見任何改變。
雖然我們不斷勸說,但對方仍是鐵石心腸。
雖然我們很想放棄,但心中卻有聲音告訴我「不要放棄」。
雖然身邊的人譏諷我們信得沉迷,但心中那份不能奪去的平安卻印證著袮的同在。
此刻,無論前路如何,無論他或她是否會改變,無論天陰天晴,無論順逆疾苦,
我們仍是堅定相信,我的未來在袮手中,我們不用懼怕。
只要我們持續敬畏尋求袮的心意,就沒有甚麼驚恐能把我們打倒。
只要我們單純地信靠仰望,不再憑謠傳定人事,不再憑揣測度袮的心意,
而是靠著袮的應許繼續前行,我們每天就會活得更有盼望與力量。
而往往在意想不到計算不及的當下,袮的恩典改變就沛然臨至,讓我們驚訝得啞口無言,
心悅誠服。
如此奇異恩典,怎不教我們堅定相信啊!
 (羅乃萱,歡迎網上轉貼,但請註明作者。如欲文字轉載於任何刊物上,務必徵得作者同意,
可電郵:info @familyheartware.com查詢)
 
 
 
牧師之筆記簿(facebook)
除非衡量整個人類的範疇
否則你無法了罪惡的力量有多大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人都會生病,卻不是每個人都懂得面對生病,
都得和自己的心情交戰。
不要放棄希望,勇敢面對生命中所遇到每一個挫折。
(photo: "Final Few" by Shahul Kollengode)
 

 
Allister Ng(facebook)
但願以色列的救恩從錫安而出。
耶和華救回他被擄的子民那時,
雅各要快樂,以色列要歡喜
詩篇 14:7
Oh, that salvation for Israel would come out of Zion! When the LORD restores the fortunes of his people, leto Jacob rejoice and Israel be glad!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去投靠雅各的神罷!
將你自己無力地摔在祂的腳前。
在祂慈愛的雙臂中讓你自己的能力和智慧死去,
像雅各一樣,
帶著神的能力和充足起來。“-
「荒漠甘泉樂侶」為您介紹聖歌「 機遇」 http://ow.ly/yC58B
 
機遇
詞曲:趙蔚然牧師

像天上繁星忽現忽隱
像水面帆影漂流不定
人生的際遇稍縱即逝
我心嚮往我心期待我願追尋
像天上繁星忽現忽隱
像水面帆影漂流不定
人生的際遇稍縱即逝
我心嚮往我心期待我願追尋
 
感謝神﹐為樂侶甘心奉獻出"荒漠甘泉樂侶"讓人在主裡得著益處而­感謝主﹗
感謝樂侶允准轉載他們網站的文章。
願"荒漠甘泉樂侶"得神喜悅和­藉它榮神益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