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8月30日 星期六

《 一 生 一 世 》謝霆鋒、高圓圓 再度床戲纏綿

>>相信最想監工係高圓圓丈夫吧~
 

《 一 生 一 世 》
謝霆鋒、高圓圓 再度床戲纏綿
由英皇電影有限公司出品的愛情電影《一生一世》,由新晉女導演鄒佡執導,謝霆鋒、高圓圓、洛詩、杜海濤、林雪主演,講述一個橫跨30年,穿梭北京、紐約兩地的浪漫愛情故事。兩位主角在戲中有多場激情床戲。尺度大膽,引起粉絲熱議!在電影《一生一世》裡,謝霆鋒和高圓圓在美國紐約再次相遇,雖然兩人分隔兩地數年,很多事情都已物是人非,但兩人心中的想念卻不曾停歇,激情一觸即發。
從劇照中就能充分感受到兩人互相心儀、純真唯美的愛情。兩人赤裸上身,僅用一張被子半遮半掩著,謝霆鋒在床上側身擁抱高圓圓。對於這場激情戲,謝霆鋒表示:「這件事我們最害怕的是毫無美感,為了有一個賣點有一個噱頭去做出來,這樣我們就不會相信。但是好彩我們開拍了幾天之後相信了,那就可以拍下去了,就沒有太多的避諱,加上鏡頭燈光劇本出來,會覺得
很有美感的。」
雖然這是片內第二場激情戲,但高圓圓仍然有些害羞:「主要還是當時我不確定怎麼樣拍這場戲,因為那個是很難用一個文字的形式把它呈現出來的。」並且,高圓圓表示:「這是我拍過的尺度最大的電影了,其實我能接受的最大尺度是露到肩膀,這是我的底線。」被問到拍這場激情戲,有否需要預先申報,圓圓笑著表示,大家都是職業演員,很清楚對方的工作情況,無須顧忌或考慮太多;最重要是拍出來有美感,觀眾受落。
導演鄒佡和監製張一白還為這場戲爭論了一番,導演爆料說:「監製提議第二場激情戲,一定要拍成那個史密斯夫婦(Mr. & Mrs. Smith) 那樣暴力的,他在現場說我是一個女導演,太溫柔了,但我最後還是沒有聽他的,不過我覺得拍出來還是蠻好看的,史密斯夫婦,圓圓和霆鋒也不知道怎麼演,也不可能史密斯夫婦。」
電影《一生一世》將於9月4日感動獻映。
 
 
《一生一世》再度床戲纏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