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8月17日 星期日

我的第一餐生日飯~ 多謝衍姐姐! 不過我們已吃不到這個四季豆!

>>為何要寫回生日飯,是因為要多謝各方好友,也想將她們帶我去吃過的的美食,與大家分享。第一餐就是與衍姐姐共食。
是,我們是識於少年時,當時她是編輯而我是記者,這已是多年前的事。
外表柔弱的她,絕對鐵人一名。
是啊,為免起人底,不多言了。
但相信沒有人想到,她不單曾是跳舞份子,而且更曾是硬漢子一名。
回想,原來我識的女生都是外表嬌美內在卻是硬過花崗岩,所以才不覺自己有何叻,因為又強又硬淨的是她們也未輪到我。
她們另一相像地方,都是考順兒女,都是對家人不離不棄的。
因為有你們,讓我也不可以弱下來。
你們可知道?^^
>>當與衍姐姐電話聯絡後,很早已來到APM,因為家人從來都是要我早到,於是早點到看店子在何處,怎料來到店前已笑了。
因為與大人去美孚店,就是此店分店。^^
坐在店內等衍姐姐,想不到最後收到她電話說找不到我,轉面找她終見面。
如果說,她與我十多年前認識時沒有分別,大家認為如何?
除了又強又硬的女生外,尚非常有材能。
她為何找不到我?
原來因為患病的我瘦了很多。
放心,今天你一定認得我。
 
*這天她要了這個話梅四季,很美味!美味得之後想與大人再去吃,想不到竟也再吃不到。
讓我很失望。後見新聞說有些菜蔬有問題,難怪她們早早已不賣。如此,讓我們對她們的認真態度十分讚賞。
 
*這個海淅頭也很美味,後來衍姐姐索性叫了一客外賣給我母親大人。忘了說,她對我家大人好過對我,從前更每年也做些美點給我家人就可知,她是如何對待大人。
朋友,大人吃過後也讚此「海淅頭」很美味,在此再次多謝你。
 
*不過這炒八爪魚雜菜就試一次就夠。

 
*後來與大人也試了這不1要辣的擔擔麵也讚賞有加,因為較一般的美味。

 
>>在此再次多謝衍姐姐,認識數十年都沒變的你,願你未來也快樂地生活。
也可以再請我吃飯。


家傳滬曉 China House  
觀塘觀塘道418號創紀之城五期(apm)3樓1號舖
3580 18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