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8月23日 星期六

我的生日飯2~ 多謝莎媽在「小蝶 Zen Too」請飲茶!

 
>>這種雪山叉燒包,原來先出的是一間名人飯堂。
告訴我,請這餐生日飯的是好友「莎媽」。
莎媽是我從前工作的好友,她是當時副刊阿姐。
是真正的阿姐,仍記得她單人匹馬可以做大量工作外,連各部門也對她既愛且敬。
已說我不是強人,她是其中一位。
她可以讓當時不咬弘的阿頭也臣服,卻從不自居。
沒有人看不起她,因她的能力強大得連外國品牌也要讓她數分。
你估沒有後台,外國品牌會理你。
但不管她有多強,也不會視為理所當然,也不會自視自傲。
大家明白,她為何被大眾叫「莎媽」。
>>在這些患病日子,她一直關心支持,在此再次多謝你。
她強得可以在外地照顧兒子,也可以在港也讓別人專重。
在此,再次多謝你的生日飯。
已是多年時間,難得你的不離不棄。
在此,祝願你未來日子,更加快樂。
大家也身體健康!
 
小蝶 Zen Too
香港銅鑼灣登龍街一號金朝陽中心二期八樓
8/F, Soundwill Plaza II - Midtown, 1 Tang Lung Street, Causeway Bay, Hong Kong
+852 2845 4555
星期一至六 11:30-22:30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10:30-22:30
Monday - Saturday 11:30-22:30
Sundays & Public Holidays 10:30-22:30
 
 >>這間位於銅鑼灣登龍街附近的「小蝶」,如不是莎媽帶我來,也不知有這麼一間店子。
店內很優雅,以下是我們吃到的點心外,莎媽為了見我,就算有約也特別推了趕過來。不知下年生日,你又帶我到何方。
 

 *這個是甫魚鮮蝦餃Prawn Dumpling。
 
 
*這是上海小籠飽Shanghai Style Pork Dumpling。


*這是魚湯菜。
 
*時菜牛肉球Beef Meatballs
 
*雪山叉燒飽Snowy Mountain Barbeque Pork Bun

*楊枝甘露Mango and Pomelo in Sago
 
*銀針白毫“Silver Needle” Te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