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8月30日 星期六

信主不是沒有問題了,而是能夠看清楚問題的真實

圖.alice
>>我的話並不重要,衪才是一切的中心。
今天要去另一間教會,因這裡有想見的牧者。
雖然有點遠,但總要去。
而且,你一再讓我明白,要去的原因又豈止這些事。
當日決定時,以為想去的原因時,原來袮早已計劃要我好好面對自己。
是啊~袮是神,又何需人去估量?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
你們就必得著能力,
並要在耶路撒冷、
猶太全地,
和撒瑪利亞,
直到地極,
作我的見證。
使徒行傳1:8
照片拍攝:張俊本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基督徒7張得勝底牌】

敬: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
忍: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
恕:我們如何饒恕人,神也如何饒恕我們
謙:尊容以前,必有謙卑
憐:憐恤人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蒙憐恤
服:順服神…魔鬼就必離開…
給:施比受更為有福。
(photo by Andy Prokh)
 
 
 
福音台(facebook)
神啊,求你不斷的提醒我,讓我不要忘記你向著我的慈愛和恩惠!
 
 

基督日報 The Gospel Herald(facebook)
世界衞生組織指,西非畿內亞鄰近國塞內加爾出現首宗伊波拉個案。病人是畿內亞一名學生。當局指這學生周二入院,隔天他們接到畿內亞通知指一名曾接觸伊波拉病人的人失聯已三星期,並可能往塞內加爾。結果追查發現該名學生,立即進行隔離,最後確診染伊波拉。
 
 
羅乃萱(facebook)
不要放棄

不知此刻的你,正處身怎樣的境況:
是被千夫所指,暗箭所傷,讓你動彈不得?
是感孤身作戰,前無去路,讓你灰心喪志?
是覺不被明白,不被了解,讓你感到窮途絕路?
是心中有一把聲音,不住跟你說:算了,這樣辛苦難耐,值得嗎?
是旁人在耳邊,不住地說:你憑甚麼可以改變一切?你是誰?
於是,聽在耳裏,痛在心中。
為何一番苦心被當作野心?
為何一番努力看似在白費?
為何一點起色都看不見……
我們也不明白。
但我們知道,把異象變成行動,總得經歷一番艱難。
我們更相信,一個專注的人,就是看準那是神的交託作為,拒絕嘲諷怒罵,義不容辭向著標竿直奔。
我們更曉得,一個堅強的人,就是知道單憑己勇己力不能得勝,而是走過那絕望甚至孤單淒涼的幽谷,明白打的是祂的仗,祂必率領。
親愛的,請不要放棄。
因為一定有人知道(包括我們)你是為誰而爭,為何而戰。
因為抱頭痛哭過後,一方面看到自己的脆弱不堪,一方面也看見靠主凡事都能。
人生的路,有時平坦暢順,有時荊棘滿佈。
有人說,在平坦的日子,別樂極忘形,要懂得感恩珍惜,並預備自己去面對下一輪的憂患。
有人說,在泥濘的路上,別洩氣沮喪,要步步為營,常存盼望,保守自己的心懷意念,不要滑倒在命運的汙泥上。
但更重要的,是無論在任何景況,都不要放棄。縱然今天的處境,讓你難過,讓你備受煎熬,但請緊緊握住主的恩手,單單仰望祂的榮美。如果你許可,我們也願意在你身邊,陪著你等待黎明,伴著你重唱「恩典之路」……好嗎?
(羅乃萱,歡迎網上轉貼,但請註明作者。如欲文字轉載於任何刊物上,務必徵得作者同意,可電郵:info @familyheartware.com查詢)
 
 
LOGOS 即時經文和 Susan Hsing(facebook)
信主不是沒有問題了,而是能夠看清楚問題的真實。
誰敬畏耶和華,耶和華必指示他當選擇的道路。
他必安然居住;他的後裔必承受地土。
耶和華與敬畏他的人親密;他必將自己的約指示他們。
【喜樂羊LINE貼圖】陪您每一天 http://goo.gl/XhMJfx
 
 
 
牧師之筆記簿(facebook)
生活可能充滿艱辛與冒險
甚至是挫折與跌倒
但是絕不會比漫無目標更令人感到沮喪與後悔......
 
 
口袋聖經協會 - 繁體中文版(facebook)
【靈修365】第155天
神的道日見興旺,越發廣傳。巴拿巴和掃羅辦完了他們供給的事,就從耶路撒冷回來,帶著稱呼馬可的約翰同去。(使徒行傳12:24-25)
今日思考:在整個使徒行傳第12章中,我們看到希律王將雅各處死,殺了讓彼得逃跑的衛兵,然後惱怒推羅、西頓的人。他未將榮耀歸給神,最後他被蟲所咬,氣咬而死。現在,從人和神的話來對照(今日經文)。希律王從為期四年的統治衰微(由他的自我字面上吃);而神的話語日見興旺,越發廣傳。在我看來,希律剛開始似乎是成功的,但從他的困境最終證明神的話語和旨意遠遠強於他……
完整全文,申請會員點選觀看:http://hub.am/1lIYQkf
 
 

荒漠甘泉 讀書會(facebook)
8月29日 最輕的十字架

經文: 「耶穌背著自己的十字架出來。」(約19:17)
親愛的讀者,上帝知道我們需要背的是那一個十字架。我們不知道別人的十字架多麼重。
我們常常艷羨有錢的人,他們的十字架是黃金的,上面鑲嵌著寶石,
我們卻不知道這十字架是多麼重。還有一些人,她們的生活似乎很是可愛,
她們背著盤著鮮花的十字架,我們卻不知道鮮花下面有許多尖銳的刺。
如果我們能去試試別人的我們以為比我們自己的更輕的十字架看,我們就會發現,
這些十字架中間,沒有一個像我們自己這個那樣叫我們滿意。
--譯自信徒生活一瞥(Glimpses through Life’s Windows)
 

福音台分享了水深之處(facebook)
水深之處 和 Kelly Chew 跟其他 2 個人
在我們生命的經歷中,總是有主作的一面,配上我們追求的一面。主要把我們帶到成熟,
而我們需要與主合作,竭力前進,達到完全成熟。 
早上這樣來禱告:「主耶穌,今天求?賜我恩力!使我能在一切的境遇中,經歷並享受袮,
使我在袮手中成為有用的。主耶穌,願?吸引我,作我往前的動力,竭力追求袮。阿們!」
「我們...當竭力前進,達到完全、成熟,不再立根基,就是悔改脫開死行,信靠神。」
(來 6:1) 水深之處
 
 
Allister Ng(facebook)
求你保護我, 如同保護眼中的瞳人; 將我隱藏在你翅膀的蔭下,
Keep me as the apple of the eye, hide me under the shadow of thy wings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炭火若不點燃,怎能使人溫暖?麥餅若不遞傳,怎能與人分享?
玉瓶若不打破,香膏怎能飄散?玉瓶若不打破,香膏怎能飄散?
哦主!願我一生如火點燃,哦主!願我一生如餅遞傳,
散發我主生命芬芳,願我一生散發我主生命芬芳。...」
「荒漠甘泉樂侶」為您介紹聖歌「怎能」http://ow.ly/yC5bj
http://www.hymncompanions.org/Aug/28/stream.php
中英文聖詩集參考
英文歌名  How Can It Be?
怎 能
How Can It Be?
作詞:唐主謙
作曲:王麗玲
編曲:Smitty Price
炭火若不點燃,怎能使人溫暖?麥餅若不遞傳,怎能與人分享?
玉瓶若不打破,香膏怎能飄散?玉瓶若不打破,香膏怎能飄散?
哦主!願我一生如火點燃,哦主!願我一生如餅遞傳,
散發我主生命芬芳,願我一生散發我主生命芬芳。
自己若不倒空,怎能被主充滿?生命若不獻上,怎能為主發光?
老我若不捨棄,主名怎能顯揚?老我若不捨棄,主名怎能顯揚?
哦主!願我身心被祢充滿,哦主!願我一生被祢掌管,
流露我主尊榮美善,願我一生流露我主尊榮美善。

 
 
「過山車人生」
 這是我的見證已經在宣道廣播「高飛揚頻道」中播出。
 如沒有衪,過山車總不會停。因有衪,過山車才會埋站吧~^^
以下是網站連結:
http://www.ab.org.hk/Common/Reader/News/ShowNews.jsp?Nid=8521&Pid=13&Version=0&Cid=298&Charset=big5_hkscs

聖經把巴拿巴稱為使徒,意思是奉差遣的人。
http://zh.wikipedia.org/zh-tw/%E5%B7%B4%E6%8B%BF%E5%B7%B4

禱告範本在何方?重為《雅比斯的禱告》一書定位
http://host.ccea.org.tw/~teamtc/health/T%20ribune/relocate.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